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160425 夫家關東賞花之旅 Day 3.4

Day 3 行程
預計 : スーパーホテル上野・御徒町→あしかがフラワーパーク→リブマックスリゾート鬼怒川
實際 : スーパーホテル上野・御徒町→あしかがフラワーパーク→リブマックスリゾート鬼怒川

此篇相關連結
WiFiBB - http://www.wifibb.com/
JR東京廣域周遊券 - http://www.jreast.co.jp/tc/tokyowidepass/
リブマックスリゾート鬼怒川 - http://www.livemax-resort.com/tochigi/kinugawa/


離開あしかがフラワーパーク後,我們先到附近的富田郵便局逛一逛,然後才到車站附近的小店取回行李,乘坐JR到栃木駅。

富田(栃木)《JR両毛線》栃木
原價410円,JR東京廣域周遊券包含了


之後在栃木駅轉車時發生了小意外,由於我沒有檢查清楚從栃木到鬼怒川那段只可以乘坐JR的特急列車,東武鐵道的話栃木至下今市一段是不包含的,所以在言語不通的情況下跟站長交涉了很久才知道應該補多少差額。(此時已立即向某日遊師兄查証了一下,好讓回程順利一點)

栃木《きぬ》鬼怒川温泉《東武鬼怒川線》小佐越
原價1380円,JR東京廣域周遊券另補1100円








來到小佐越後,我們要再步行約十分鐘才來到今晚入住的溫泉旅館リブマックスリゾート鬼怒川,在酒店門口要先換上旅館的拖鞋,自己的鞋子就要放進儲物櫃,之後才辦理入住手續。接待員仔細講解及確認了晚餐和明天早餐的時間,在旁邊還可以選擇喜歡的浴衣,不過我們還是先上房間放下行裝才來選擇。












我們預約了兩間和洋式露天風呂付客室,正好在一層的兩端,所以要找對方都有一點距離。放好行李,我們便到接待處選擇浴衣,小朋友也有的呢,然後我們便換上浴衣拍了一會兒照片,但AB又在扭計。











休息多一會兒便吃晚餐,這是旅館提供的自助晚餐,小朋友會有另外的餐具提供,款式也算可以接受,最受歡迎的長腳蟹腳都會不停添加,甜品種類也不少。









回到房間後我和A牛先享用自己房內的溫泉,然後計劃一下明天的行程改動,再去公眾浴場享用一下真正的室外溫泉,雖然都有其他旅客陸續使用,但浸的時候基本上是獨佔的。

最近的日本旅行都沒有入住溫泉旅館,今次是事隔三年呢,所以我和A牛決定明早要早一些起來再浸多一回。






返回 夫家關東賞花之旅 - 行程目錄

2 則留言:

  1. 私人風呂得個筒,浸得唔過癮呢!我鍾意長型可以瞓住浸,好舒服呢!

    回覆刪除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