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160427 夫家關東賞花之旅 Day 5.3

Day 5 行程
預計 :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浅草雷門→色川鰻魚飯→上野動物園→上野自由活動→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實際 :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浅草雷門→色川鰻魚飯→上野動物園(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展 - 六本木ヒルズ→ジャニーズ原宿→秋葉原)→松屋→磯丸水産→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此篇相關連結
WiFiBB - http://www.wifibb.com/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 http://www.gardenhotels.co.jp/ueno/
ジャニーズショツプ原宿 - http://www.johnnys-net.jp/page?id=shop
磯丸水産 - http://www.isomaru.jp/


參觀完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展便再跟A牛分開活動,他會先到秋葉原,而我就會出發到原宿。

六本木《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霞ヶ関(東京)《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明治神宮前
200円

再去一次原宿是因為星期日朝聖失敗了,今天再來竟然差天共地,平日原來不用排隊可以直接入店,還能快速地買到心頭好,將來有機會我以後也不會在周末來的了。





完成朝聖的任務,可以到秋葉原匯合A牛了。

原宿《JR山手線》秋葉原
170円

跟A牛一起逛完未逛的商店後,差不多要回上野接回其他人,不過此時數到訊息因為A爸太累,他們已經提早離開動物園,正在返回酒店中。

秋葉原《JR山手線》上野
140円

既然不用趕過去,我們便到上野駅附近的Starbucks再一次購買蜜瓜特飲來喝,可能是最後一杯了(因為當時正計劃取消福岡之旅)。





回到酒店後,剛好遇到剛剛回來的他們,原來他們在回來途中也周圍逛了一會。休息一會兒後便出發到附近的松屋吃晚餐,因為真的跟酒店的距離很接近,所以提議了他們不要帶手推車,這樣就算餐廳狹窄也沒有影響了。





餐後送A爸A媽及AB回酒店,之後我們三人就在上野作最後衝刺,分開行動後,我和A牛逛了玩具店,竟然在這裡買到Sailor Venus差不多款式的拼圖(其實我是忘記了一樣還是不同)。














約八時半,我們三人再集合到磯丸水産吃東西,這家餐聽單單在上野就有四家分店,而且是24小時的,肚子餓了不怕沒有東西吃。












之後A妹再逛多一會兒,我和A牛就返回酒店收拾行李。








返回 夫家關東賞花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