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160417 一人獨闖西日本之旅 Day 4.2

Day 4 行程
預計 : 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堺市櫻井神社→大阪城→難波
實際 : 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堺市櫻井神社→泉ヶ丘→大阪城公園(上)→大阪城公園(下)→梅田→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

此篇相關連結
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 - https://www.westjr.co.jp/global/tc/ticket/pass/kansai_hiroshima/
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 - http://www.apahotel.com/hotel/kansai/05_tennouji-ekimae/
大阪城公園 - http://www.osakacastle.net/hantai/park/


因為今天沒有什麼特別行程,所以回到泉ヶ丘後,隨意地逛了一會,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想吃。最後返回車站那邊,看見了一家自己點餐的壽司店,於是決定了在這裡吃午餐。

這裡的款式也不少,連菠蘿都可以點,這幾天缺少了水果當然要吃一份。每次點完食物,都有一次抽獎機會(沒有研究是否有數量限制),我前後點了兩次食物,兩次都有得抽獎,第一次失敗了,第二次就取得一個扭蛋機金幣,讓你離開前可以扭蛋一次。

























吃完午餐便出發前往大阪城,從泉ヶ丘到新今宮駅轉乖JR便可到達。


泉ヶ丘三国ヶ丘(大阪)《泉北高速鉄道準急》中百舌鳥【直通】《南海高野線準急》新今宮
460円

新今宮《大阪環状線》大阪城公園
原價180円,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包含了








雖然已經是第四次來到大阪城公園,但今次是第一次從JR的大阪城公園駅到來,車站佈置很有日本風味呢!然後從車站出來竟然遇到日本的紅酒節,感覺幾新奇,不過我仲未參加過香港的紅酒節,所以無法說出日本的有什麼分別。













穿過紅酒節的攤當後,再要穿過大阪城ホール,今天應該有個動物相關的展覽呢,從未試過大阪城公園會如此擠迫,不少遊人都帶著鳥兒還有爬蟲類動物一起。

真正進入大阪城公園範圍後,會看到一兩棵櫻花樹,也有不少日本人在樹下野餐呢。

















返回 一人獨闖西日本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