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160416 一人獨闖西日本之旅 Day 3.1

Day 3 行程
預計 : 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尼崎櫻井神社→二宮神社→生田神社→すきやきしゃぶしゃぶ 神戸牛石田→神戸どうぶつ王国→摩耶山→海鮮丼の駅前 三宮店→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
實際 : 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阪急梅田駅→尼崎櫻井神社→すきやきしゃぶしゃぶ 神戸牛石田→生田神社→二宮神社→神戸どうぶつ王国→MOSAIC→海鮮丼の駅前 三宮店→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

此篇相關連結
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 - https://www.westjr.co.jp/global/tc/ticket/pass/kansai_hiroshima/
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 - http://www.apahotel.com/hotel/kansai/05_tennouji-ekimae/
さくらの阪急電車 リラックマ号 - https://www.san-x.co.jp/rilakkuma/campaign/hankyu/2016hankyu/


這幾天酒店都不會提供早餐,要自行解決,今天就吃昨晚剩下的士多啤梨作為早餐,然後出發往梅田。

天王寺《大阪市営御堂筋線》梅田
280円







同樣地先到阪急梅田駅查看今天的さくらの阪急電車リラックマ号時間表,原來只可以查詢此站的列車,不能為神戸回來的那班次做準備了。不過,又幸運地又還上前往神戸線的列車回來了,今天可以慢慢拍照了。

由於我今天的第一站是尼崎,所以跟昨天一樣只是到月台一下罷了,幸好連朋友的『リラックマ×阪急電車 阪急阪神1day パス』也有帶來,今天也可以使用。









當さくらの阪急電車リラックマ号神戸線開走了,準備離開之時,旁邊另一特別列車也到站,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來的,但也拍了數張照片。
接著到旅客中心蓋了鬆弛熊印就出發了(本來三番街也有但時間未到),愚蠢地沒有發現『リラックマ×阪急電車 阪急阪神1day パス』是包含阪神電車的,結果自己另外付錢乘坐。

阪神梅田《阪神本線直通特急》尼崎(阪神)
240円,本應『リラックマ×阪急電車 阪急阪神1day パス』包含的








 





一會兒就到達尼崎駅了,再步行一會兒就找到櫻井神社,一般日遊者對這裡應該沒有興趣,只是嵐飯的低能想法才想到此一遊。不過這樣可以體驗一下在小型神社參拜的感覺,像是要按門拎才可以買繪馬的東西。還有,可能因為是叫作櫻井神社,有很多物品都是用「桜」為主題,很漂亮呢(明天另一所櫻井神社的木製櫻花電話繩更加漂亮)!這裡的神職人員還在我買東西時不停介紹這個櫻井神社呢,可惜我的日語有限,基本上都不明白他在介紹什麼,唯一聽懂的只是他教何在哪裡掛上繪馬,哈哈!

參觀完了,當然不忘把寫好了的繪馬掛上,希望櫻井神社的神明會保祐很快會有第一次的中選!

之後就沿路返回車站,其實一路的風景也很美,可能是「藍天點影都靚」的關係啦,哈哈!




































返回 一人獨闖西日本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