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160417 一人獨闖西日本之旅 Day 4.3

Day 4 行程
預計 : 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堺市櫻井神社→大阪城→難波
實際 : 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堺市櫻井神社→泉ヶ丘→大阪城公園(上)→大阪城公園(下)→梅田→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

此篇相關連結
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 - https://www.westjr.co.jp/global/tc/ticket/pass/kansai_hiroshima/
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 - http://www.apahotel.com/hotel/kansai/05_tennouji-ekimae/
大阪城公園 - http://www.osakacastle.net/hantai/park/


其實,為什麼要來第四次大阪城公園呢?有追看開我的遊記的人可能會知道我第三次才成功入天守閣參觀,但當時我還未買到「日本100名城」的集印書,所以趁著今次一個人來便到天守閣收集這裡的印章。

本來都想上上層遊覽多一次,但遊人太多,要排一段時間才可以到上層地方,所以蓋好了印後在底層有空調的地方休息一下再繼續行程。













在天守閣外,有工作人員穿上了古時的戰服跟遊客拍照,我也湊了熱鬧。


天氣非常炎熱,太陽曬得很猛列,於是在小食車那裡買了一杯紅豆雪糕來吃,消消暑。不過由於天氣太熱,雪糕也溶化得很快,吃得很糟糕。









清理完便繼續在大阪城公園裡遊盪,走到西の丸庭園時,看到有観桜ナイター的活動,還要是最後一天,於是就入內參觀一下。不過,話雖是最後一天,一朵櫻花也看不見呢,但從庭園裡看天守閣好像更美。















隨後便向著森ノ宮駅方向離開,途中經過一個佈滿八重櫻花樹的位置,在裡面完全被八重櫻包圍著呢。















在大阪城公園閒遊完畢,便返回酒店休息一會兒。

森ノ宮《大阪環状線》天王寺
原價160円,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包含了








返回 一人獨闖西日本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