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160417 一人獨闖西日本之旅 Day 4.1

Day 4 行程
預計 : 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堺市櫻井神社→大阪城→難波
實際 : 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堺市櫻井神社→泉ヶ丘→大阪城公園→梅田→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

此篇相關連結
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 - https://www.westjr.co.jp/global/tc/ticket/pass/kansai_hiroshima/
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 - http://www.apahotel.com/hotel/kansai/05_tennouji-ekimae/


今早吃了昨夜在便利店買回來的どら焼,然後出發往堺市的櫻井神社。

天王寺《JR阪和線快速》三国ヶ丘(大阪)
原價220円,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包含了

三国ヶ丘(大阪)《南海高野線》中百舌鳥【直通】《泉北高速鉄道》泉ヶ丘
280円


在天王寺出發的時候,因為日本很多地方都出現強風,列車很多都要延誤,聽聞東京那邊的交通也大混亂。而我,幸好今天不是去機場,否則會遲到呢。原先要乘坐的快速列車好像被取消了,站務人員叫我到另一月台乘坐另一架普通列車,接著上了車,列車駛離月台後,停了超過十分鐘才繼續行駛,而行駛的車速也較平時慢許多,到達三国ヶ丘比預定時間遲了差不多二十分鐘。

在三国ヶ丘駅要轉乘南海電車,周遊券是無法使用的。大約十五分鐘後便到達泉ヶ丘。












堺市的櫻井神社比去尼崎的偏遠很多,市區的列車不能直接到達,在泉ヶ丘駅還要轉乘巴士呢!但能夠前往櫻井神社的巴士班次非常疏落,有部份嵐飯選擇從泉ヶ丘步行前往,好像都要20分鐘以上,至於我比較懶惰,決定了就算沒有櫻井神社的巴士,也會乘坐經片蔵的巴士,這是一個最接近櫻井神社的巴士站,從這裡只需要步行約5分鐘。當我到達巴士站的時候,最近的班次是半小時候直到櫻井神社的巴士,這真是太好!

泉ケ丘駅(南側)《南海バス 畑・鉢ケ峯線23・畑行》桜井神社前
240円













到達櫻井神社後,立即過對面的巴士站看看回程的時間表,應該有大約30分鐘的遊覽時間,希望足夠。



這裡的櫻井神社比尼崎的小一點,但看到掛上了的繪馬更花心思,不少連嵐的照片也照上了,很厲害呢!這裡如果想買東西也要按門鈴,神社的負責人才會出來。同樣地,這裡的物品都是以「桜」為主題,之前題及過的木製櫻花電話繩就是這裡的物品。

又花了一少錢買東西呢,在這裡也買了繪馬,把希望寫上並掛上,希望兩個櫻井神社的神明都可以保祐中選吧!

桜井神社前《南海バス 畑・鉢ケ峯線23》泉ケ丘駅(南側)
240円































原來時間都很充裕,參觀完回到巴士站稍等一會兒便有巴士,不用走出去片蔵,就這樣直接回到了泉ケ丘。







返回 一人獨闖西日本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