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一人獨闖西日本之旅 - 後記、戰利品及手信篇

不經不覺間已經是第十次遊日,想不到會是一人遊,是一個不錯的回憶呢!除了初嘗一人遊的滋味,新幹線也是第一次乘坐,真的很快捷。說到新體驗,UO也是第一次,還有APA酒店。広島這個中国地區也是第一次踏足,很煩厭也要說,每次旅行就算是相同地方都必定會有新體驗。

一人遊真的很快樂,行程跟時間安排都不用理會他人,而且多了機會跟日本人交流。但一遊人也有它的缺點,就是粗重功夫都要自己來,遇到地震這類大事還是會有點不安,還有就是美食不能夠多吃不同種類。

因為不出數天又接著另一個日本遊,今次並沒有太大不捨,只是期望快到來的有老有幼的家庭遊可以一切順順利利。

由於大部份時間都是用IC CARD付款,買小吃等又沒有單據,今次的旅行沒有詳細記錄開支,只計算了今次的總支出為大約九千港元。


這次除了少量手信外,購買得比較多的是自用物品,特別是嵐的產物,哈哈。



返回 一人獨闖西日本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