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160426 夫家關東賞花之旅 Day 4.1

Day 4 行程
預計 : リブマックスリゾート鬼怒川→龍王峽→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根室花まる KITTE丸の内店→東京鐵塔→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實際 : リブマックスリゾート鬼怒川→浦和→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KITTE東京駅→東京駅一番街→根室花まる KITTE丸の内店→秋葉原→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此篇相關連結
WiFiBB - http://www.wifibb.com/
JR東京廣域周遊券 - http://www.jreast.co.jp/tc/tokyowidepass/
リブマックスリゾート鬼怒川 - http://www.livemax-resort.com/tochigi/kinugawa/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 http://www.gardenhotels.co.jp/ueno/


一清早被太陽光照醒了,先在房間內浸一回溫泉才收拾東西,之後就到旅館的餐廳吃自助早餐,款式和味道也不錯。





因為交通問題,原本計劃了遊覽的龍王峽要取消,所以我跟A牛吃完早餐後先到酒店附近視察一下,看看酒店附近有沒有好位置可以看到鬼怒川的美景,總算在不遠處有一個。

回去跟其他人說明了情況後,到房間拿齊東西便辦理退房手續,然後就到外面不遠處的地方欣賞一下鬼怒川的風景。













接著便慢慢步行往小佐越駅,沿路都有很多芝桜,而且是不同顏色的!














先從小佐越前往鬼怒川温泉,再轉乘JR的きぬがわ往浦和,這樣便不用再補差額,而且是較快捷的方法返回市區。
小佐越《東武鬼怒川線快速》鬼怒川温泉《きぬがわ》浦和
原價3760円,JR東京廣域周遊券包含了

另一方面,在浦和駅附近亦有大型商場,到達的時間是12時半左右,A爸就可以先去找餐廳吃午餐。















返回 夫家關東賞花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