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160417 一人獨闖西日本之旅 Day 4.4

Day 4 行程
預計 : 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堺市櫻井神社→大阪城→難波
實際 : 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堺市櫻井神社→泉ヶ丘→大阪城公園→梅田→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

此篇相關連結
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 - https://www.westjr.co.jp/global/tc/ticket/pass/kansai_hiroshima/
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 - http://www.apahotel.com/hotel/kansai/05_tennouji-ekimae/
ジャニーズショツプ大阪 - http://www.johnnys-net.jp/page?id=shop/park/
さくらの阪急電車 リラックマ号 - https://www.san-x.co.jp/rilakkuma/campaign/hankyu/2016hankyu/
ぐでたまかふぇ - http://gudetama.createrestaurants.com/jp/index.html
ポムポムプリンカフェ 梅田店 - http://pompom.createrestaurants.com/jp//jp/index.html


回到酒店後,想著接下來去哪兒好呢,原本都想去難波逛逛,但最後想再去ジャニーズショツプ大阪買手信給日文班同事嵐飯的同學,於是就立即衝到梅田去。

天王寺《大阪環状線》大阪
原價190円,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包含了


差不多六時來到大阪駅,想起了さくらの阪急電車 リラックマ号在三番街的攤檔也是六時半關閉,趕到了在六時十分左右蓋了記念印,然後在六時二十分左右到達ジャニーズショツプ,總算在關店前10分鐘內買到想要的東西。





回一回氣,然後到HEP FIVE一下,因為剛剛在乘坐JR過來大阪時,有網友在FB說這裡有ぐでたま的カフェ,於是想去看看。ぐでたまかふぇ在七樓,這一層應該是食店集中地呢!湊巧カフェ不用排隊,於是進去喝了一杯,棉花糖蛋哥很好吃呢!



















本來又在煩惱晚餐去哪裡吃時,FB又有網友說三番街那裡有ポムポムプリンカフェ,一於就去那裡吃吧!

不過剛才的飲品填滿了肚子不少空間,在ポムポムプリンカフェ都只可以吃一個小份糧的甜品。




















品嚐過兩間主題カフェ後,便要起行返回酒店,好好收拾行李了。

大阪《大阪環状線》天王寺
原價190円,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包含了











返回 一人獨闖西日本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