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160423 夫家關東賞花之旅 Day 1

日期 : 2016年4月23日 - 2016年4月28日
地點 : 東京、足利、鬼怒川
同行 : A牛、A爸、A媽、A妹、AB(A妹的兒子)
旅行社 : N/A (自由行)
航班:
香港→成田空港 CX520 4月23日 10:30-15:55
成田空港→香港 CX521 4月28日 16:55-20:40


Day 1 行程
預計 : 香港→成田空港→スーパーホテル上野・御徒町→アメヤ横丁→スーパーホテル上野・御徒町
實際 : 香港→成田空港→スーパーホテル上野・御徒町→アメヤ横丁→スーパーホテル上野・御徒町

此篇相關連結
WiFiBB - http://www.wifibb.com/
Skyliner - http://www.keisei.co.jp/keisei/tetudou/skyliner/tc/ae_outline/index.php
JR東京廣域周遊券 - http://www.jreast.co.jp/tc/tokyowidepass/
スーパーホテル上野御徒町 - http://www.superhotel.co.jp/s_hotels/okachimachi/


充滿壓力感的夫家家庭遊終於來到了,我們約好了在機場集合。我和A牛早到了一些,先去取WifiBB蛋,之後才跟他們匯合。接著便到CX櫃枱辦理登機手續,然後直接入閘去吃早餐,第一次跟小朋友一起出遊,原來小朋友是可以帶入了水的水樽過海關的。

A牛還是喜歡到翠華買早餐,其他人就各自吃自己喜歡的。換購完集誌已經差不多要準備上機了,飛機準時出發。








由於日本四月份開始使用新的入境表格,上星期UO也是派發新的那款,所以我預先準備了的資料也是為了新款而設,當CX空姐派發入境表格時竟然是舊款的,救命啊,舊款要填很多資料,而且要護照號碼,今次竟然要一次過填寫六份,於是強逼了A牛幫忙分擔。

一填好了就好剛開始上餐,A爸A媽不吃牛不吃雞,但之前問過了他們要不要指定素食,但他們說不要牛便可以,結果真的來了一客雞飯。







之後看了電影,睡了一會,醒來便到達成田了。

由於我們今次是在上野留宿,所以選擇了Skyliner前往,真的很快捷,而且比NEX平一些呢。

成田空港《スカイライナー》京成上野
2470円















到達上野後,我自己一個跟他們兵分兩路,A牛等他們慢慢前往酒店,而我就去JR上野駅購買JR東京廣域周遊券。在成田空港的JR櫃位排了很多人,因此選擇來到上野才購買,但櫃位六時就關門,明早又遲過我們出發的時間才營業,所以必需趕去購買。









任務完成後飛快趕去酒店,由於他們的護照在我手上(購買周遊券時要用),所以A牛是不能先連辦理入住手續的,幸好,我趕到的時候他們都只是剛到步不久,不用他們等候。

跟前言所說的一樣,我們預約了三間房間,正好被安排入住了兩間相連房,他們照顧AB方便了不少。












休息一會兒,便出發到アメヤ横丁一帶,A牛本來安排了吃豆腐晚餐,但因為沒有預約,餐廳剛好又滿坐了,只好到アメヤ横丁附近找尋其他東西。A爸太肚餓了,所以看到一家不太擠逼的拉麵店便入內進食了。












A妹本來都想在アメヤ横丁逛一逛,但吃完拉麵已經有很多商店關門了,最後只可以到御徒町車站附近的UNIQLO逛逛,再帶A爸A媽AB回酒店休息。

之後A妹再到附近逛一下,我和A牛就去了Starbucks購買限定的蜜瓜特飲,然後又對著嵐的電視節目吃宵夜。
















返回 夫家關東賞花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