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160415 一人獨闖西日本之旅 Day 2.3

Day 2 行程
預計 : 東横INN広島駅新幹線口→造幣局広島支局→天王寺→梅田→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
實際 : 東横INN広島駅新幹線口→造幣局広島支局→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梅田(上)→梅田(下)→難波→黒門市場→天王寺→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

此篇相關連結
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 - https://www.westjr.co.jp/global/tc/ticket/pass/kansai_hiroshima/
東横INN広島駅新幹線口 -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104/
造幣局広島支局 - http://www.mint.go.jp/enjoy/mawarimichi/sakura-hiroshima2016.html
アパホテル〈天王寺駅前〉 - http://www.apahotel.com/hotel/kansai/05_tennouji-ekimae/
さくらの阪急電車 リラックマ号 - https://www.san-x.co.jp/rilakkuma/campaign/hankyu/2016hankyu/


參觀完造幣局広島支局,回到剛才下巴士的地方,剛好有巴士可以直接上車。到達五日市駅就轉乘JR返回広島駅。

造幣局広島支局《臨時バス》五日市駅
160円

五日市《山陽本線》広島
原價240円,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包含了









回去東横INN広島駅新幹線口前,先到附近的7-11一躺,因為出發前看過另人的遊記,這間便利店是可以用手機傳送相片到列印機打印成自己出品的明信片,於是去賞試一下。果然很方便,不過由於後面有人等著使用,沒有仔細研究如何排版,出來的白邊位不太理想。




接著便返回酒店取行李,到車站買了便當和小食便乘坐新幹線到大阪,広島快閃遊就此完結。

広島《のぞみ》新大阪
原價9710円,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包含了

這次也是乘坐のぞみ,在車上吃過便當後便開始寫明信片,我太看少新幹線的搖擺了,寫完一堆明信片後竟然覺得暈眩,幸好不久便到站,可以舒緩一下。然後再轉乘はるか前往天王寺。

新大阪《はるか》天王寺
原價870円,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包含了














往後三晚都時住在天王寺的アパホテル,雖然位置十分便利,由車站步行往酒店都只是五分鐘左右,沿途亦有升降機使用,不用「搬樓梯」,但一入大堂那種氣味已經有點受不了,幸好房間裡沒有這種味道,然後就是房間比想像中還要狹窄,雖然勉強都可以打開行李,但可以走路的空間就沒有太多了,三晚就要接近四萬日元又沒有早餐,真的非常肉痛,只好怪自己一開始沒有兩手準備。











整頓好行李後稍微休息一會兒就前往梅田了,這回貪方便沒有選擇只得大阪駅的JR,而乘坐了可以直往梅田的地鐵。

天王寺《大阪市営御堂筋線》梅田
280円

到達梅田後,先去阪急梅田駅碰碰運氣,在資料中心查問完時間表後,果然剛好有さくらの阪急電車リラックマ号在月台,想也沒想便拿出『リラックマ×阪急電車 阪急阪神1day パス』衝入月台。這是宝塚線的列車呢,由於列車即將開出,我只在車外拍照了數張,沒有機會看看車內的佈置呢!














返回 一人獨闖西日本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