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160414 一人獨闖西日本之旅 Day 1.1

日期 : 2016年4月14日 - 2016年4月18日
地點 : 広島、大阪、神戸
同行 : N/A (獨樂樂)
旅行社 : N/A (自由行)
航班:
香港→関西空港 UO1686 4月14日 09:15-13:55
関西空港→香港 UO1807 4月18日 15:45-18:30


Day 1 行程
預計 : 香港→関西空港→東横INN広島駅新幹線口→イオンモール広島府中→みっちゃん総本店→東横INN広島駅新幹線口
實際 : 香港→関西空港→広島駅→東横INN広島駅新幹線口→みっちゃん総本店→イオンモール広島府中→東横INN広島駅新幹線口

此篇相關連結
WiFiBB - http://www.wifibb.com/
アトム「 KANSAI ONE PASS 」 - http://www.nkiac.co.jp/news/2015/2324/kansaionepass.pdf
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 - https://www.westjr.co.jp/global/tc/ticket/pass/kansai_hiroshima/


第一次的獨闖之旅終於要出發呢,心情非常之緊張,為免A牛擔心,出發前亦都要做好功夫給他看,更要交帶如何幫我照顧家裡的小龜龜。

早上五時未夠就要起床,然後直接乘坐機場巴士到機場的T2辦理登機手續,航班似乎又超賣,因為地勸人員問可以否轉坐下一班航班,雖然賠償不少,但今次我要趕著去広島,所以不能改後呢!手續辦好之後就去取得WifiBB蛋,然後入閘吃早餐,順便去RELAY書店看看有什麼雜誌可以換。











機場新開了二百字頭的登機閘口,今次乘坐UO有幸到此等候。航班沒有延誤,準時上機出發。可惜今次不是坐真正的UO機,是類似香港航空的飛機,所以沒有「點心」在門外。















飛機起航後不久空姐便派發入境紙給我們填,新版真的很簡單呢,一會兒便填好了,然後在機上睡睡,看看手機內的影片,轉眼間便到達関西空港了。

落機後要乘坐無人駕駛人列車去主樓,竟然沒有人,快速地入了境,行李又不用花太多時間等候,再平平安安過了海關,一日獨闖之旅正式開始!









拖著行李去到火車站,先要做的事情是在南海電鉄的櫃位朋友購買アトム「 KANSAI ONE PASS 」,這邊的遊客較少,不一會便完成任務,然後就要到JR的售票中心幫自己買アトム「 KANSAI ONE PASS 」及網上預約好的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這裡就花了不少時間呢!幸好過關手續快,連同買周遊券的時間,都比預定的時間早了。









使用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以下簡稱周遊券)是可以乘坐関空特急はるか的,所以只要在入閘時給票務人員查看周遊券便可。

到達月台時剛好有はるか,快速上車坐好了才整頓東西。第一次乘坐はるか超過天王寺的範圍,原來是會經過京セラドーム大阪的,很想念當時看嵐演唱會的情景呢!天氣不錯啊,看著風景完全不覺得肚子餓。

関西空港《はるか》新大阪
原價1360円,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包含了







大約五十分鐘便到達新大阪駅,要去找新幹線了,由新大阪前往広島的新幹線班次都係頻密,基本上都不用等待太久,而且自由席也不會太多人。到月台的時候剛好有架「さくら」準備開出,由於第十次的日本之旅才第一次乘坐新幹線,我想好好拍照後才上車,所以選擇乘坐五分鐘後的「のぞみ」新幹線。

新大阪《のぞみ》広島
原價9710円,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包含了

大約個半小時便到達広島了,第一次踏足日本的中國地區呢!















返回 一人獨闖西日本之旅 - 行程目錄

2 則留言:

  1. 回覆
    1. 個個知道咗都話係竟然~XD

      不過一係唔坐, 一坐就嚟緊呢三個TRIP都坐...XDDDD

      刪除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