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120518 蜜月追桜之旅 D15.3

Day 15 行程:
東横イン品川駅高輪口→高尾山トリックアート美術館→新宿→台場(上)→台場(下)→東京タワー→東横イン品川駅高輪口

此篇相關連結
東横イン品川駅高輪口 -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029/hotelinfo.html
ガンダムフロント東京 - http://gundamfront-tokyo.com/
ポムの樹 - http://www.pomunoki.com/pomme/
東京タワー ダイヤモンドヴェール - http://www.tokyotower.co.jp/lightup/index.html

原本計劃了參觀完高達後會到富士電視台的お台場めざマルシェ逛逛,但原來已經閉店了,我們只可以放棄,於是走到自由神像那邊看日落,那個位置有很多遊客呢。我們想起數年前到來的時候,有一個心心燈在附近,本來想確認位置後,晚上再來,但原來已經不在了,只有流淚的熊仍然在這裡。

那麼我們便前往ポムの樹吃晚餐,未知只否還未算太肚餓,今次又覺得沒那麼美味。吃完後本來想返回一比一高達那裡,怎料到會看見一個宣傳海報,原來在這裡的天台有七彩心心椅子,對著彩橋的。當年那個現在不存在了,但有新的代替也不錯呢。不過起初沒有人到來,正在煩惱著怎樣拍照時,有一對疑似大學生的情侶主動走來用英語問我們要不要他們幫助,真的非常感謝他們呢,我們終於可以再一次在這裡有一張合照呢。















隨後我們再返回高達那裡,晚上的感覺很不同呢,再一次圍繞著它來拍照,跟著購買了一些高達人形燒來作為手信。正準備離開台場前,看到東京鐵塔已經變成綠色了。

我們乘坐無人駕駛列車離開台場,再轉乘都營線前往赤羽橋。

台場《ゆりかもめ》汐留
原價 310 円

汐留《都営大江戸線》赤羽橋
原價 170 円

跟上次到來一樣,由遠至近地為東京鐵塔拍照,正當走到塔底時,看到有巴士回品川,還發現這是尾班車了,二話不說便跳上巴士,還沒有跟鐵塔合照呢!雖然差不多四十五分鐘才到達品川,但免卻了鐵路多重轉車的麻煩,而且還只是200円的車資,算起來也不錯。

東京タワー《都営バス浜95》品川駅東口
原價 200 円

回到酒店已經很晚了,沒有時間整理照片呢,要忙著收拾行李,還要吃完昨天的那個蜜瓜,因為明天就要回港了,多麼的不願意呢!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