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120506 蜜月追櫻之旅 D03.3

Day 3 行程:
東横イン品川駅高輪口→羽田空港→函館空港→湯の川プリンスホテル渚亭→五稜郭→湯の川プリンスホテル渚亭

此篇相關連結
湯の川プリンスホテル渚亭 - http://nagisatei.info/
函館交通 - http://www.city.hakodate.hokkaido.jp/transport/


差不多時間要回旅館了,因為我們想在日落之前對著大海泡溫泉,但在回去的旅途又再下起雨來,幾經狼狽才返回酒店,坐市電時更加忘記了上車時要取整理券,幸好遇著一個好心的乘客,就算她不懂英語,溝通不來,亦比我們早下車,但她代我們跟和我們同站的老乘客解釋我們的情況,讓老乘客替我們再向司機說我們是跟她同站上下車的,一同用她的整理券計算車資。這個老乘客同樣十分熱心,下了車還用日語及身體語言問我們要到哪裡?要到旅館住宿嗎?哪一所?於是我就用紙筆寫了「渚亭」兩字,她就指著渚亭的方向了,雖然我們已經知道怎樣走,但都要跟她們的熱心幫忙來個連番道謝呢!

五稜郭公園前 《函館市電 2系統或5系統》湯の川温泉
原價 220 円









未知是否到了入住時刻的高峰,接待員人數多了很多,一進旅館已經有一個操英語不錯的華籍員工跟我們辦理入住手續,而且還讓我們先選飲品,邊喝邊處理,隨後,她再安排了一個略懂英語的日籍員工帶我們到房間,雖然他英語不太好,但看得出他很想說好些,很努力地讓我們明白,深深感受到他的熱情。他一直介紹,直至進了房間,他仍然努力的講解房內的設施,此時行李原來已經比我更早進來了。

他一離去,我們快速地為房間拍照,稍為整理一下便去泡溫泉了!今次這個私人溫泉泉水的水溫不錯,熱得來我的身體可以接受,不用像箱根那次多麼的浪費。聽著海風,泡著溫泉,多麼的寫意呢!















泡完溫泉,稍微整理一下行李,便到一樓享用住宿費包含了的自助晚餐,有很多美食選擇,最可口的是煎牛扒呢!吃得肚子很脹,於是在酒店裡逛逛。忽然想起要問問大堂有沒有互聯網供應,剛好又還到很熱心說英語的那個員工,他又很用心地用完整句子來答我們沒有免費的,要用1000円來買wifi密碼呢!

沒有互聯網,只好乖乖返回房中收拾和休息,等待消化完畢再去泡溫泉,這次是天黑黑地泡呢,雖然看不見太多東西,只有海浪聲和遠處一些小白點(應該是海鷗罷),但仍然覺得這樣子很寫意,那麼貴的房租總算值得的!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