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120511 蜜月追桜之旅 D08.2

Day 8 行程:
登別グランドホテル→登別伊達時代村→登別温泉の桜並木→溫泉街→登別クマ牧場→登別グランドホテル→地獄谷→登別グランドホテル

此篇相關連結
道南バス株式会社 - http://donanbus.co.jp/
登別グランドホテル - http://www.nobogura.co.jp/index.html
クマ牧場 - http://bearpark.jp/

我們在出口處不是立即乘坐巴士回去,而是走到大街的桜並木看看,但可惜還沒有到盛開期,只好抱著失落的心情走到巴士站,返回溫泉街。

ユ-トピア牧場《郊外路線バス》登別温泉
原價 200 円







從巴士下車後,我們便沿著溫泉街走到クマ牧場,先步行一段石級路,才能登上纜車站口的售票處,我們憑著套票券便可以直接登車了,因為クマ牧場的入場費用是包括來回纜車的。

クマ牧場在山上,景色也不錯,我們先逛逛展館,然後玩家鴨充競賽,我們競投的紅色鴨子跑最尾呢!接著便去餵大熊,牠們反應太遲鈍了,若不及時拿來吃,牠們身旁的烏鴉便會搶了來吃,有一些烏鴉更在空中已經攔截了呢!










































本想離開之時,發現在稍後時間會有熊的表演,於是我們到餐店購買了自己倒的雪糕來吃,充一充飢,順便消磨一下時間,味道不錯呢!

表演的時間到了,一隻經過訓的熊出來了,牠能蕩千秋呢!雖然這個表演場地臭氣沖天,但可愛的熊先生吸引著我們的注意力,表演時都忘記了那些臭氣呢。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