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120514 蜜月追桜之旅 D11.2

Day 11 行程:
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小樽公園→三角市場→小樽運河→小樽オルゴール堂一帶→新南樽市場→出拔小路→小樽運河→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

吃完了便往玻璃精品店林立的街道進發,這一帶是旅遊熱點,所以一進入此街道後,四處都是旅行團的遊客,不過都沒有阻礙我們輕鬆的心情,我們仍然放慢了腳步,在這裡漫步著,我們還兩度分別在六花亭及銀の鐘享受一番呢!

這裡的玻璃小飾品真是漂亮和精緻,差點兒大出血地瘋狂購買,幸好理智戰勝一切,最終都忍住了。在音樂館裡都看上了一個萬花筒,但由於不便宜最後都沒有購買,另一方面,看來上次我在這裡買到的音樂盒已經不再生產了,換成很多新的款式呢。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