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120513 蜜月追桜之旅 D10.1

Day 10 行程:
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北海道庁旧本庁舎→北海道大学植物園→狸小路商店街→焼肉レストラン プライム→札幌パセオJRタワー→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モエレ沼公園→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

此篇相關連結
Hotel Gracery Sapporo - http://gracery.com/sapporo/
北海道庁旧本庁舎 - http://www.pref.hokkaido.lg.jp/kz/kkd/akarenga.htm
北海道大学植物園 - http://www.hokudai.ac.jp/fsc/bg/
焼肉レストラン プライム - http://r.gnavi.co.jp/h213100/

因為昨天已經參觀過二条市場,今天不用那麼早起來,在酒店供應的早餐時間內便可以了。早餐在一樓的餐廳,可能都是商務酒店的自助餐,款式當然沒有太多可以選擇,但環境不錯。

餐後便漫步往酒店附近不遠的北海道庁旧本庁舎,這個又是數年前到此一遊的景點,今天終於可以仔細地看看。我們對它的歷史都沒有多大的興趣,但反而在它身旁的景色非常美麗。本來參觀完這個地方,我們會到北海道大学植物園賞櫻,但由於花期已過,在園外看去都沒有甚麼想看的,所以再外邊路過便算數了。

多了的時間,我們又再走一轉到狸小路商店街逛逛藥房,幫朋友們購買了一些藥品,再到附近的DAISO買零食,然後返回酒店,放下一些重的裝備。





















不知不覺間已經到了午餐時間,於是我們便到酒店對面的焼肉レストランプライム吃東西,味道很好,午餐的價錢合理,用現金付款更可以每個套餐減100円,網友的介紹真的不錯。

吃完之後,我們繼續以輕裝到車站一帶的百貨公司逛逛,順道去鬆弛熊專門店看看,門口已經有一隻大鬆弛熊公仔呢,雖然我們甚麼也沒有購買,但臨離開前也抽了一個植物扭蛋,不知道能否成功種出嫩芽呢?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