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120510 蜜月追桜之旅 D07.2

Day 7 行程:
洞爺湖万世閣→登別マリンパークニクス(上)→登別マリンパークニクス(下)→登別グランドホテル→溫泉街→登別グランドホテル

此篇相關連結
登別マリンパークニクス - http://www.nixe.co.jp/main.htm

之後我們便順著方向遊覽了樂園中的各個場館,種類十分之多呢,有一個場館更可以讓你親手接觸部份海洋生物,例如海星及魔鬼魚,我更興奮得把相機不小心沾到了水呢,幸好此時相機沒有甚麼大礙,所以一直都沒有上心。

除此之外,我們也有到店舖看看紀念品,竟然讓我為我帶去的小企鵝找到了同伴,看到它的同伴,嚇得我立即出外面把它收好才再次參觀。沒想我在十數年前在海洋公園購回來的小企鵝,會在這裡仍然有隻,而且還有多種顏色選擇。



































參觀完畢,我們便找了一家餐館吃午餐。吃完午餐再走走時,整個樂園的遊人們都好像全都不見了,差不多是包場似的。其實進場後都只是遇著說廣東話或國語的遊人,可能他們已經一早離去吧?

因為我們非常喜歡企鵝,所以一早已經計劃了看不到第一場的,也要等待第二場企鵝散步,於是在餐後我們在廣場中央坐著等待,遊人又開始增多了,起碼多了兩個旅行團,導遊們真的計準時間呢!此外,我們還重遇了在函館山上站再旁邊的一對港人情旅呢。

終於等到差不多兩時了,我和A君各自站在一方,好讓企鵝經過時為對方拍照。有了第一場的經驗,知道企鵝散步的程序,所以我們再走位方面比較容易取得好位置。















不經不覺又看完了,時間還是早得很,我們便等待海師表演及沙甸魚餵飼時間,雖然一直不知道飼養員說些甚麼東西,但能夠看到動物們的表演已經很高興。

海獅的表演跟香港的有少許不同,牠們當中有一兩個動作是我們之前未看過的,單是站著跟飼養員握手已經獲得不少掌聲了。而沙甸魚餵飼表演,真是可以用震撼來形容,本來只是圍著魚缸游泳的沙甸魚群,一遇到魔鬼魚或鯊魚追捕時,一同逃避,合拍得很,這些情景在電視裡看得多,親眼目到的還是第一次。到餵飼牠們時,牠們又群情洶湧的追著魚糧,真的很壯觀。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