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120511 蜜月追桜之旅 D08.3

Day 8 行程:
登別グランドホテル→登別伊達時代村→登別温泉の桜並木→溫泉街→登別クマ牧場→登別グランドホテル→地獄谷→登別グランドホテル

此篇相關連結
登別グランドホテル - http://www.nobogura.co.jp/index.html

這次真的要離開了,但天氣忽然轉冷了,我們趕快下山去醫醫肚。找了一所蕎麥麵店,雖然佈置幽雅,但要脫鞋子有點兒麻煩呢,選擇不多但幸好味道不錯。吃完了我們立即返回旅館添加多些衣物。







休息一會兒又再度出發,再一次經過溫泉街走到地獄谷入口,途中還經過からくり閻魔堂,正好遇到每日只有數次的變臉演出。

地獄谷有多條步行路線,適合不同體質和遊玩時間的遊人。我們選擇了中等難道的路線,先沿遊步道途經藥師如來堂再走到鐡泉道,然後上山往大湯展望台,遠望日和山,再沿著大湯沼第二遊步道返回停車場離去。全程約走了一小時,雖然天氣冷了一些,我們加厚了衣服,但上山一段真的運動量不少,最終要脫去羽絨才能繼續前進。

































返回旅館的路線不再是溫泉街,我們這次選擇了往大路方向走,看到的又是另外一些東西。出了一身汗,我們便返回旅館立即泡一敞溫泉,發傻的我終於知道男女湯倒轉是一整天的,所以今天去泡的,都是漂亮那個,早知今早不用那麼早起來。下午去泡真的有很大機會是獨沾的,爽啊!





泡完溫泉又再返回房間休息, 到晚飯時段才到二樓再吃自助晚餐,真的跟昨晚一樣,所以我們很快速地拿了好吃的來品嚐,一會兒便吃完了晚餐,然後逛逛旅館內的商店。

接著我們又從房間裡取回手提電腦再到大堂上互聯網,忽然想起明天要乘坐的旅館專車不知道乘坐的程序,於是拿著電郵走到接待處查問,昨天不耐煩的職員不再,換了另一個外表友善的,雖然她的英語不好,但亦是那種好用心地解釋給我們的那種員工,得到她的幫助,我們了解到明早的集合時間及安排,可以安心地返回房間休息及睡前再泡一次溫泉了。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