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120507 蜜月追櫻之旅 D04.2

Day 4 行程:
湯の川プリンスホテル渚亭→東横イン函館駅前朝市→函館朝市→函館公園→元町教堂群→八幡坂→金森赤レンガ倉庫→摩周丸→東横イン函館駅前朝市→函館山→金森赤レンガ倉庫→東横イン函館駅前朝市

此篇相關連結
函館交通 - http://www.city.hakodate.hokkaido.jp/transport/
東横イン函館駅前朝市 -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063/index.html
函館公園 - http://www.hakodate-jts-kosya.jp/park/p_hakodate.html
金森赤レンガ倉庫 - http://www.hakodate-kanemori.com/
摩周丸 - http://www.mashumaru.com/


往函館公園前,先到郵便局尋找特別版明信片,才乘坐市電出發。

函館駅前 《函館市電2系統》青柳町
原價 220 円


今次不能見到市電就衝上車了,因為十字街會有分丫路,只有2系統的市電才可到達最近函館公園的青柳町站。下車後已經看到公園,往上走大約五分鐘便到達,天氣竟然同時間開始放晴。

函館公園的櫻花都開了很多,配合晴朗的天色,又害我們拍照拍過不停了。本來有個高處的涼亭也是個不錯的拍攝位置,可惜怕了兩三張相片後,有隻大蜜蜂不停騷擾我們,快速拍多些少便要離開涼亭,走回平地處。

除了看到不少祭典攤檔,櫻花樹上亦有不少燈籠,相信晚上的夜桜祭一定很熱鬧,非常期待明晚參觀夜桜祭的時刻呢!




























離開函館公園,我們決定悠閒地在這一帶逛逛,直到找到八幡坂。沿途輕過數間教堂,應該是旅遊書上所說的教堂群吧?此外,還看到很多鬱金香,看來除了櫻花,也到了盛放鬱金香的時節了。

函館山下有很多斜波,除了我們要找尋的八幡坂,還有青柳坂、大三坂、二十間坂等等。而八幡坂斜向下的那一方正正對著函館海邊,就好像可以直跑衝入海裡一樣,我們便特意去那裡看看。車子比想像中多,要在馬路中間拍照真的不容易,為免阻礙車子行駛,我們通常都會在行人路試好鏡才待沒有車子時才站在路中拍照的。


















在斜坡玩樂過後,我們向著大海方向前進,在海邊一帶遊覽,感覺實在很放鬆,完完全全陶醉於函館悠閒的環境當中。寫意之餘,我們也有進入金森赤レンガ倉庫一帶的商店逛逛,除了購入了部份手信,還為自己添置了一些玻璃小飾物。

繼續沿海邊走到摩周丸看看,我們因為對它的興趣不大,沒有入內參觀,看過後便返回酒店取房間休息。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