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120512 蜜月追桜之旅 D09.1

Day 9 行程:
登別グランドホテル→ 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中央市場→円山公園→北海道神宮→狸小路商店街→二条市場→大通公園→時計台ビル→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さっぽろテレビ塔→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

此篇相關連結
登別グランドホテル - http://www.nobogura.co.jp/index.html
遊湯ライナー登別号 - http://bigruns.com/noboribetsu.html
Hotel Gracery Sapporo - http://gracery.com/sapporo/
札幌市中央卸売市場 場外市場 - http://www.jyogaiichiba.com/index.html
北のグルメ亭 - http://ggyao.usen.com/0004012445/

最後一個溫泉旅館的自助早餐了,慢慢品嚐再返回房間收拾行李,然後到接待處辦理退房手續,為我們服務的是昨晚熱心的小姐,真的不知道他們個工作天要多少小時。退好房我們便坐在一邊等候旅館的專用巴士,因為我們不知道巴士是怎樣的,又不懂聽日語,原來廣播說可以登車的時候我們還在呆呆地等,眼看時間快要到了,為什麼還沒有宣佈呢?於是走到門口那輛以為是旅行團的旅遊巴處看看,看見有旅館職員在點算人數,於是我便拿著訂坐電郵問他車子在哪裡,原來面前的旅遊巴便是了,說了聲謝謝後立即返回大堂跟A君連忙把行李一同走到巴士前,司機幫我們放好行李便登上巴士了,我們成為了最遲登車的住客,幸好還沒有延誤了開車的時間。專用巴士是由三間旅館合辦的,由登別万世閣開始,我們這間旅館是巴士的第二站。

巴士開往第三個旅館後,便一直駛到一個叫輪厚的地方,好讓乘客們可以休息十五分鐘,去去洗手間,買買東西。由於巴士司機都只是用日語說明集合時間,所以我們下車前都用紙筆確認。休息過後,巴士便會駛到札幌加森ビル3,巴士公司職員便會登上車子,向我們收費後,我們便可以下車。原來,下車地點正正就在我們將會在札幌入住五晚的Hotel Gracery Sapporo門前。

登別グランドホテル《遊湯ライナー登別号》札幌加森ビル3
原價 500 円













很方便地把行李帶到酒店大堂,把行李留低之後便到札幌車站逛逛。雖然昨晚看天氣報告時已經知道今天會比昨天冷差不多十度,但沒想過札幌的氣溫真的非常冷,比函館山便冷似的。所以我們一走到室內便會覺得很溫暖,不欲走出地面呢!

在車站裡先買好Kitaca及Sapica卡後,我們才乘坐地鐵到二十四軒站,為了一個豐富的午餐。

さっぽろ《札幌地下鉄南北線》大通《札幌地下鉄東西線》二十四軒
原價 240 円

到達二十四軒站,基本上滿是北のグルメ亭的指示牌,我們就是往那裡吃午餐,能夠找到此餐店,便能夠找到札幌市中央卸売市場場外市場。我們先在北のグルメ亭的貨品,才登上二樓的食堂,點了兩個海鮮飯,味道真的不錯,但真的一點也不便宜。隨後在市場逛逛,這裡大多是售賣海鮮的,還有我們很想品嚐的蜜瓜,但由於我們還有數個景點要遊覧,我們還是忍耐了,甚麼也沒有購買,結果當然是有點後悔吧!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