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120506 蜜月追櫻之旅 D03.2

Day 3 行程:
東横イン品川駅高輪口→羽田空港→函館空港→湯の川プリンスホテル渚亭→五稜郭→湯の川プリンスホテル渚亭

此篇相關連結
函館交通 - http://www.city.hakodate.hokkaido.jp/transport/
五稜郭タワー - http://www.goryokaku-tower.co.jp/



到達五稜郭公園,首要事情是登上五稜郭塔,先要付上700円一位的入場費用,再展望層可以看到整個五稜郭星星,而且是開了很多櫻花的粉紅色星星,如果是晴朗天,風景一定更美。

塔上有兩層供遊人遊覽,可以環觀整個函館,除了函館山及湯の川温泉區,好天氣時應該連青森那邊也可以望到。此外,塔內還有很多函館及五稜郭歷史資料及遊人了解呢!

在官方網站列印了雪糕折扣券,這裡又有限的箱館桜味雪糕,當然要吃一杯,我們還點了蜜瓜味呢。桜味雪糕好像有淡淡的士多啤梨味,而蜜瓜味呢就略嫌牛奶味重了一些。














離開五稜郭塔,當然是到樓下的公園賞櫻了。雖然整個公園都感覺濕濕的,但看到如此多的櫻花樹,加上此時並沒有下雨,已經要好好感恩了。

入口附近已經有很多櫻花樹,我們不停拍照,印象中這是我們第一次在這麼密集的櫻花樹下觀賞櫻花呢,心情非常高興!行入些少,回望五稜郭塔,與河水、櫻花組成一幅漂亮的圖畫,可惜是在我差勁的鏡頭下未能表現出來。

我們沿著走了半粒「星星」,之後進入內圍,追著櫻花群亂衝,哪裡多就走到那裡,最後看看箱館奉行所的外觀便到入口附近「追捕」海鷗,A君再拍牠們照片時,多麼害怕會中頭獎呢!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