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120510 蜜月追桜之旅 D07.3

Day 7 行程:
洞爺湖万世閣→登別マリンパークニクス(上)→登別マリンパークニクス(下)→登別グランドホテル→溫泉街→登別グランドホテル

此篇相關連結
道南バス株式会社 - http://donanbus.co.jp/
登別グランドホテル - http://www.nobogura.co.jp/index.html

完全沒有想過我們今次的到來,能夠參與所有的表演項目,而且能夠看到兩場的企鵝散步,真的非常滿足。

我們興高采烈地回到車站,蓋過車站紀念印後,便從儲物櫃取回行李,再到站外的巴士站等待巴士前往登別溫泉區。到達後,一下車便可以看到我們入住的旅館,登別グランドホテル,比想像中沒那麼漂亮呢,而且環境也不太美觀,我們房間的景色也被局限了。

辦理入住手續時,是一個能說英語的職員負責,但我們都不太聽得清她所說的,而且她也不太有耐性地講解,所以剛入住時對這所旅館的印像不太好。

登別駅前《郊外路線バス》登別温泉
原價 330 円




















因為距離晚飯還有很多時間,我們又先泡一次溫泉,這次是男湯的較漂亮。這裡的溫泉水質比起洞爺的多一些,室內的有酼黃、鐵及食鹽三種,露天的有酼黃及一種不知名的。男湯比女湯漂亮,是因為男湯的露天溫泉是對著瀑布的,而且佈置很有日式風味,女的只是普普通通。不過我在女湯也是差不多一人獨沾那個不知甚麼水質的露天溫泉呢,酼黃那個太燙了,希望今晚會冷一點,可以再試。

泡完溫泉休息一會,我們便到附近的溫泉街看看,但忽然又下起雨來,剛好又差不多到自助餐開始的時間,那麼便早些回旅館吧!














旅館的自助餐供應時間由晚上六時到八時,雖然這是在住宿費裡面包括的,但未免供應時間太短吧?稍為遲了開始,便沒有足夠時間慢慢品嚐。供應的款式一般,味道也一般,最好吃的是蜜桃果桃,而最多人吃的蟹腳我們也覺得不是太出色的。我們會在這裡留宿兩晚,未知明天的款式會否不同。

吃完後返回房間,再帶手提電腦到大堂,這裡沒有直接的互聯網供應,但有Freespot的Wifi,每三小時可以使用十分鐘,如果有ISP的電郵作登記,便可以無限時地使用。因為今天横浜那邊落雹,又要跟家人報個平安,之後才返回房門準備再一次去泡溫泉。

我始終不能適應露天的那個酼黃溫泉,最終泡了一會那個不知名的,再到室內泡餘下的溫泉。因為凌晨時份會男女湯對調,希望明早可以有足夠精神再泡一次,看看男湯的如何漂亮。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