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120506 蜜月追櫻之旅 D03.1

Day 3 行程:
東横イン品川駅高輪口→羽田空港→函館空港→湯の川プリンスホテル渚亭→五稜郭→湯の川プリンスホテル渚亭


此篇相關連結
羽田空港 - http://www.tokyo-airport-bldg.co.jp/
函館空港 - http://www.airport.ne.jp/hakodate/
函館帝産バス - http://www.hakonavi.ne.jp/howto/time.html
湯の川プリンスホテル渚亭 - http://nagisatei.info/
函館交通 - http://www.city.hakodate.hokkaido.jp/transport/


睡到半夜,肚子突然痛起來,肚瀉了數次,還有些想吐的感覺,立即吃了止瀉和止嘔的藥物,可憐的我只有自己顧自己,因為A君還在熟睡中。心裡很不安,十分害怕身體影響了坐內陸機往函館的行程,然後這樣那樣。最終吃完藥坐了一會再上床睡,睡了一會又再肚瀉,幸好,這是最後一次,之後可以睡到天光了。

起床後收拾好行李便拖著它們去吃酒店提供早餐,跟昨天一樣都是小型自助早餐,不過為了剛復原的身子著想,要吃清淡一點,一個包便足夠,其餘的都是A君吃。因為入住時已經交了房租,所以吃完早餐後只要把門匙交到櫃面,跟職員說聲退房便可以離開了,非常簡單。

我們乘坐飛往函館的內陸機是由羽田空港出發,所以今次是要到京急品川站乘坐地鐵前往,不用半小時便可以到達。

品川 《京急本線エアポート急行》京急蒲田(直通) 《京急空港線》羽田空港国内線ターミナル
原價 400 円


到達機場先要找尋辦理登機手續的櫃位,但傻傻的我們見到經濟位的隧伍便跟著排,但原來我們可以排“国際線乗り継ぎ”的櫃位的。此櫃位的地勤姐姐英文也不錯,很容易溝通得來。取得登機証後,就到“手荷物”的櫃位把寄倉行李交給他們,然後輕輕的逛逛便進入安檢的閘口了。

閘內沒有太多可以逛,航班亦稍微延遲了十分鐘,我們都是呆呆地等及上網打發時間,直到可以上機才動身走走。










內陸航班的飛機竟然比國際線還要大,因此坐位編排不再是「2-3-2」,而是「3-4-3」。由於內陸航班不能自行提早於網上選坐位,而是又旅行社或航空公司代辦,我們只提出要窗口位置,加上有陌生人坐在路邊位,跟我們相鄰,感覺空間更擠迫。內陸航班亦沒有饍食供應,只有三種飲品免費提供:蘋果汁、綠茶、水。

大約個半小時便由羽田空港飛到函館空港了,提取行李後不用安檢便可出閘,我們找了紀念印便乘坐機場巴士到湯の川温泉區,把行李放在今晚入住的旅館湯の川プリンスホテル渚亭。

函館空港 《函館空港シャトルバス ダイヤ》湯の川温泉
原價 220 円










先跟兩個不太懂英語的接待員溝通,勉強把行李寄存下來,接著便出外拍拍海鷗,再走到電車站乘市電到五稜郭公園站。今天的天氣不太好,從旅館出來後不久便下起雨來,到達五稜郭公園站還下著微微雨呢。

湯の川温泉 《函館市電 2系統或5系統》五稜郭公園前
原價 220 円















參觀五稜郭之前,我們先到公園外不遠的快餐店Lucky Pierrot吃午餐,沿路還經過兩旁都是櫻花樹的街道呢,漂亮極了!快餐店內人客很多,我們都不懂點單的程序,最終糊裡糊塗走到收銀機前面,點了些連自己都不太知道是什麼的食品,跟著收銀員給了收據及號碼紙條,等待安排入座,但臨到我們之時,我們又忽然想多點一個人氣第一的薯條來試,結果又經過一番混亂才成功落單,然後立即入座。我們被安排到一張坐8人的餐桌中,在等待食物時留意著別人有沒有特別事情要跟著辦。上了食物後我們便自行取開水,再慢慢品嚐,吃完後便離去。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