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120517 蜜月追桜之旅 D14.2

Day 14 行程:
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新千歳空港→羽田空港→東横イン品川駅高輪口→新宿→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ミュージアム→新宿→五反田ミート矢澤→東横イン品川駅高輪口

此篇相關連結
東横イン品川駅高輪口 -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029/hotelinfo.html
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ミュージアム - http://fujiko-museum.com/facilities/
ミート矢澤 - http://www.kuroge-wagyu.com/my/dinner.html

到達品川後,我們先到東橫イン寄存行李,因為前往北海道之前又是住在這家酒店,感覺有些像回家一樣呢!我們順便先付房租,做好入住手續,才回到車站一帶吃午餐。因為很想吃烏冬,但找了很多食店也沒有,最後只找到一家小店,內裡沒有英文菜單,也沒有懂英語的店員,唯有硬著頭皮點了「牛丼」這個能看得懂的套餐,可惜就是看不懂原來套餐會有多一碗烏冬的,結果當然是吃不下。





抱著肚子離去後,便前往新宿。

品川《JR山手線》新宿
原價 190 円

因為某種原因要先到新宿的Uniqlo購買一件打底衫,再到此區的郵局,雖然可以買到東京的特別版明信片,但這裡卻令我有點失望,他們可以幫我郵寄普通的明信片回香港,在這裡剛剛購買的特別版竟然不可以,問職員為什麼,他又解釋不到給我聽,只好把明信片自行帶走。

其後,我們乘小田急線往登戸,目的地當然是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ミュージアム!但是博物館距離登戸站都頗遠,所以像宮崎駿的那個一樣,會有收費的主題巴士接駁,車內車外盡是不二雄先生的作品。

新宿《小田急線》登戸
原價 240 円

登戸《川崎市バス》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ミュージアム
原價 200 円








下了巴士,已經是博物館的入口,我們在外面拍了一會兒叮噹眼才進場。我們訂了下午四時的入場券,本來以為現在只有三時半,要呆呆地等待半小時,怎料職員讓我們進入。連同其他觀者共六人,先在一個集合點聽她先用日語介紹館內要注意的東西,然後憑換票券取得了真正的入場券與及一個會介紹展品的機器,才正式參觀。

室內展館基本上都不可以拍照,只有室外的及一個遊戲室的地方才可以。我們參觀完室內的,剛好有短片看,大約十分鐘,講述館來的動畫人物在深夜活動的。看完了出口又剛好通往室外展館,於是順道參觀。

因為模式實在太相似,經常不自覺地跟宮崎駿相比,我們都覺得這個館不太多東西看,室內展館那些展品相比之下都沒有太出色的,反而室外的確是有趣一點。

參觀完畢,我們也是乘搭那輪主題巴士回登戸,然後轉乘小田急線返回新宿。

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ミュージアム《川崎市バス》登戸
原價 200 円

登戸《小田急線》新宿
原價 240 円
























因在日本旅遊少吃蔬菜,我們到達新宿後便前往百果園購買水果,但左右不定,最後選了一個鹿兒島青肉蜜瓜,不過真的想不到一個榴槤在日本是要500円才可以吃得到呢!

接著我們便抱著蜜瓜前往五反田,這裡有一家食店有很美味的鐵板牛吃呢!

新宿《JR山手線》五反田
原價 160 円

距離車站不遠,轉個角便到了ミート矢澤,可是食客都很多呢,要待上一會兒才可以進內,一坐下來立即落單。不久美味的牛扒便送上來了,這一餐真是除了味覺享受,還有視覺呢,因為疑似店主的男子十分有型呢,呵呵呵!

吃過滿足後,我們便趕快回酒店取行李及房間了。

五反田《JR山手線》品川
原價 130 円

雖然今次是大一點的房間,但樓層低了一點,而且又是尾房,更可怕的是床尾和床邊都是鏡子,害得我們要把今早回來的京急毛巾用來遮擋,免得半夜起來是把自己嚇倒。

辛勞過後,當然是要品嚐一下那個鹿兒島蜜瓜才休息呢!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