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120507 蜜月追櫻之旅 D04.3

Day 4 行程:
湯の川プリンスホテル渚亭→東横イン函館駅前朝市→函館朝市→函館公園→元町教堂群→八幡坂→金森赤レンガ倉庫→摩周丸→東横イン函館駅前朝市→函館山→金森赤レンガ倉庫→東横イン函館駅前朝市

此篇相關連結

函館交通 - http://www.city.hakodate.hokkaido.jp/transport/
東横イン函館駅前朝市 -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063/index.html
金森赤レンガ倉庫 - http://www.hakodate-kanemori.com/
函館山 - http://www.334.co.jp/jpn/


休息至五時多,我們又再出發,準備好充足的保暖衣物,坐市電到十字街,然後步行到函館山下的纜車車站。









函館駅前 《函館市電 2系統或5系統》十字街
原價 200 円

函館山ロープウェイ
原價 1160 円,折扣券使用後 1050 円


幾經辛苦,路過一條斜度頗高的斜坡後,終於到達纜車車站,先到售票處購買來回纜車車票,再排隊等候。這是一輛可接載數十人沒有坐位的纜車,所以輪候時間不會太久,很快便可以登上山上。趁著人群未到,第一時間跟函館山的招牌石雕合照,然後看看日落,再走走一圈看風景。因為山上都頗大風,我們走回室內添置頸巾手襪,整理好相機便再走出室外。

想找個位置可以看到函館明信片最常用的角度,但人開始多了,好位置都沒有了,只好站後一排,在人牆後、觀景器後等待天黑。

天漸漸黑,人亦愈來愈多,我們身後又多了一排人牆,幸好天色完全黑了後,前排的遊客開始離去,陸續又第二排補上。我們上前後拍了數張後都離去了,但一轉過身來,人數真是多得很,眼裡全都是人。不過能夠在沒有下雨的時間上到來看美麗的函館夜景,真的非常滿足!




















跟著一同離去得人群走到室內,一個跟著一個列好隊等待纜車接載我們回到山下,不知不覺間已經差不多晚上八時了。下山後我們看著海邊的方向走,再次來到金森 赤レンガ倉庫,找一些熱的晚餐來吃,最終選了一家西餐廳,雖然肚子很餓,但依然是感到悠閒的。慢慢地享受完溫暖的晚餐就返回十字街乘坐市電返回酒店,為美 麗的一天劃上句號。

十字街 《函館市電 2系統或5系統》函館駅前
原價 200 円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