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120511 蜜月追桜之旅 D08.1

Day 8 行程:
登別グランドホテル→登別伊達時代村→登別温泉の桜並木→溫泉街→登別クマ牧場→登別グランドホテル→地獄谷→登別グランドホテル

此篇相關連結
道南バス株式会社 - http://donanbus.co.jp/
登別グランドホテル - http://www.nobogura.co.jp/index.html
登別伊達時代村 - http://www.edo-trip.jp/

為了一賭男湯的佈置,我比A君早了半小時起來,趁著早上這段倒轉了的時間(其實是我自己沒聽清昨天的職員解釋一倒轉就是全日的),雖然沒有打算早上泡一敞,但都有穿著浴衣去參觀參觀,真的十分漂亮。之後便回到房間跟A君一起出發到二樓吃早餐。

自助早餐又是普普通通的,沒有太多款式,同樣是供應兩小時的食物,時間相對地變得十分寬鬆。吃過早餐後我們在大堂稍等一會兒,因為開往登別伊達時代村的巴士環未到時間,就是這樣子,我們終於看到不用人去彈的琴的真身了。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便走到巴士站,上了巴士,很快便到達。

登別温泉《郊外路線バス》登別時代村
原價 220 円

還有五分鐘樂園才營業,我們便在外邊拍拍照,九時正準時開門,我們拿著昨天買的套票進場,但遭受到阻止,因為這個樂園是要先到售票處換一張通行手形,這樣才可以進內。此時,旅行團開始陸續到達,我們趕快進內參觀。

進去不久,便遇到一個略懂廣東話及英語的職員,他負責看守遊戲館的。他不停用廣東話遊說我們去玩:「今日好靜,你買飛鏢送你玩一次XX,嬴咗有500円買嘢食嘢」。但我們仍然覺得不便宜,最後都推卻了。

再行前一些,眼前就是一條佈置得像江戶時代的街道,可能出發前已經看了數集仁醫,所以感覺就像男主角初到過去一樣,十分神奇。

























之後我們參觀了忍者資料館及熊さん長屋,因為不懂日語,對歷史又不大興趣,很快便參觀完了,於是走到我最想玩的忍者怪怪迷路,但由於又是不太懂日語,內裡又有很多看不懂的警告,一道中途折返了。然後在外邊徘徊著,等待其他遊客進內,才壯了膽子再進去。可惜第一對情侶到我們剛才的折返位又折返了,我們又跟著折返,到第二對情侶進去時,我就豁出去向前衝,終於玩完了整個迷宮,最後我們還在斜了的房間扮MJ呢!

然後我們再走到妖怪びっくり小屋看看,裡面有很多日本漫畫常出現的鬼怪,都非常有趣。最後參觀完片倉小十郎屋敷及刀資料館便離去了,因為我們不懂日語嘛,便不留在此處看劇場了。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