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120509 蜜月追桜之旅 D06.1

Day 6 行程:
東横イン函館駅前朝市→洞爺湖万世閣→わかさいも本舗洞爺湖本店→中島→雕刻公園→洞爺湖万世閣→花火大会

此篇相關連結
東横イン函館駅前朝市 -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063/index.html
道南バス株式会社 - http://donanbus.co.jp/
洞爺湖万世閣 - http://www.toyamanseikaku.jp/

吃過早餐,我們收拾好行李便辦理退房手續,離開住了三天的函館前,再一次到朝市購買魷魚絲作為零食,以解往後數天在溫泉旅館沒事幹之苦。

我們按照預先訂購的車票時間到達了車站,找個位置放好行李,便乘坐約個半小時的超級北斗號列車往洞爺。洞爺的下車的月台不在入閘口那邊,車站亦沒有扶手電梯,要勞煩A君辛苦地搬運行李到入閘口那邊了。

函館 《スーパー北斗3号》洞爺
原價連指定席 5140 円

先前一直擔心的事要面對了,不過只是我多疑罷了,因為站務員只會在車票上蓋印,而不會沒收的,車票可以留下來明天使用了。


















一出在車站外面已經看到往洞爺湖溫泉的巴士站,只要稍稍推一推行李,便能夠到達。待了一會兒,巴士到站了,但車箱內沒有太多空間擺放行李,只好靠我們自己用力扶穩。

洞爺駅前《郊外路線バス》洞爺湖温泉
原價 320 円

大約十五分鐘便到達洞爺湖巴士站,但未知是否車箱太悶熱,短短十五分鐘已經令我有暈眩感覺,下車是也是飄飄的。

我們今晚入住的旅館是洞爺湖万世閣,距離巴士站約十分鐘的路程,拖著行李走是多麼的漫長呢!我們把行李交給旅館職員後就正式開始洞爺湖的旅程了。










手上還有多張明信片沒有寄出,於是先走到郵便局,沒想到寄好了後,職員會送了我們小小的紀念品。

然後我們再走到近碼頭的地方午餐,這是德德BB師兄介紹的仙堂庵,環境不錯,對著洞爺湖午餐又是另一番寫意,食物方面都有不少選擇,味道亦不錯呢。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