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120512 蜜月追桜之旅 D09.3

Day 9 行程:
登別グランドホテル→ 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中央市場→円山公園→北海道神宮→狸小路商店街→二条市場→大通公園→時計台ビル→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さっぽろテレビ塔→ホテルグレイスリー札幌

此篇相關連結
Hotel Gracery Sapporo - http://gracery.com/sapporo/
さっぽろテレビ塔 - http://www.tv-tower.co.jp/

回到大通那邊,時間還是很早,原本計劃了明天才到的狸小路及二条市場竟然在今天可以到訪,於是我們展開尋蜜瓜之旅,很可惜走到很累都沒有看得上的,真的後悔沒有在中央市場購買。最後只有在百貨公司購買了士多啤梨,和急救用的Fancl House美白產品,因為我們原來在羊山公園時曬黑了很多呢,臉上可以明顯看到眼鏡的形狀!

円山公園《札幌地下鉄東西線》大通
原價 200 円

失望而回後,我們看著大通電視塔的方向走,再經過時計台,真的很累了,要返回酒店取房間休息一下。

大通《札幌地下鉄南北線》さっぽろ
原價 200 円
















因為先前已在電郵跟酒店溝通好了,ANA套票的兩晚住宿要跟自己在官方網頁訂的三晚住宿合併,所以接待員很快捷地安排好,她給了我們兩天的早餐券,這是包括在套票裡的。然後我們便自行帶行李到房間,大堂在七樓,而我們在八樓,所以景觀不太開揚,而且房間比想像還要細小得多。行李差不多沒有足夠空間打開,連工作的桌面也不夠位,五天就要待在這個狹窄的房間裡了。

我們在房間裡休息了一會兒,吃了剛買回來的士多啤梨,這次很鮮甜,很好吃。待到差不多七時,我們再出發步行往大通公園。選擇步行,原因是我們想到途中的一家松屋吃晚餐,回味那些又便宜又好吃的咖哩飯、牛肉飯。














補充體力後,我們繼續前進,大通公園電視塔已經亮燈了,因為之前跟團到來時知道它會在九時轉色,所以先帶A君上展望層,看看札幌的夜景,然後才返回地面等待電視塔轉色。不過原來它轉色的時間不是準時於九時開始,而是早了數分鐘呢!

欣賞完後,我們便乘坐地鐵返回酒店,今天真是累極了!

大通《札幌地下鉄南北線》さっぽろ
原價 200 円























返回 日本浪漫蜜月追櫻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