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西北九州鐵道為食之旅 - 後記、戰利品及手信篇

這次的旅程充滿了很多驚喜和失誤,天氣變化亦為我們帶來失落和慶幸,各種心情轉變令到旅程的記憶更加深刻。第一次的體驗依舊也有很多,未能完成的遺憾也有一點點,這些都是令我們更愛去日本的毒癮源頭。

年頭買了APPLE Watch,可以在裡面加入SUICA,今次旅遊是體驗了用來乘車及隨時增埴的方便,不過還未嘗試到在便利店中使用,如果都是這麼方便,下次就可以帶少一張實體卡了。

下一次,又會去哪裡製造新回憶呢?

今次旅程用了 GPS的記錄程式,錄製了本次遊覽過的足跡,在此分享:





由於今次機票所佔比率不高,反而交通都用了不少錢呢,當然酒店還是佔了最大部份,其次是餐飲。全個旅程的兩人費用共為大約二萬五千港元,分佈如下:




今次因為是廉航機票,加上為了節省開支,兩人只買了共30KG回程行李重量,所以戰利品也不敢多買,最重的應該是一堆長崎蛋糕。





返回 西北九州鐵道為食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