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180322 西北九州鐵道為食之旅 Day 6.3

Day 6 行程
預計 : 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らいおん果実園→太宰府→大野城→天神→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
實際 : 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らいおん果実園→大野城→太宰府→天神→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

此篇相關連結
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 - https://richmondhotel.jp/hakata/
太宰府天満宮 - http://www.dazaifutenmangu.or.jp/



之後,我們就正式冒著雨水參觀太宰府。我自己是第二次來,所以沒有多大興趣,只跟著A牛的步伐來參觀,順便看看這裡的梅花。

說到梅花,太宰府的名物其中一樣就是梅枝餅,今次也買了兩個來吃,然後又吃吃其他東西,不知不覺就返回車站了。








































返回 西北九州鐵道為食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