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180323 西北九州鐵道為食之旅 Day 7.4

Day 7 行程
預計 : 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門司港→唐戸市場→関門トンネル人道→門司港→博多駅一帶→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
實際 : 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門司港→唐戸市場→関門トンネル人道→門司港→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中洲屋台横丁→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

此篇相關連結
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 - https://richmondhotel.jp/hakata/
中洲屋台横丁 - http://yatai.nakasu-info.jp/xn--bnq69jmtso2dlp3d/
屋台 風来坊 - http://yatai.fukuoka.jp/nakasu/furaibo
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 - https://canalcity.co.jp/



時間不選是太晚,而A牛又不想去小倉遊覽,於是他提議省回新幹線的費用,乘坐普通JR慢慢回博多。

門司港《JR鹿児島本線快速》博多
1470円

回到博多,我們先返回酒店休息,順便添加衣物,就算是晴朗天,入夜後還是頗冷。







今晚我們要補回中洲屋台的美食,所以休息後就接出發到那裡。其實福岡有多個屋台美食街,剛好我做計劃時最先看到的是這個,於是就先試這一地區。

博多《福岡地下鉄空港線》中洲川端
200円

沿著中洲的河道旁邊有很多店家,雖然略略看過那一家好吃,不過我們還是隨著自己心意去選,去找一些一家店舖就能吃到自己想吃的,又不用等太久但又不能沒有食客的,因為聽聞每人一家店舖吃東西就要點飲品,我們不想花太多錢在喝的嘛。

最終就選擇了風来坊這家。等了一會兒就到我們了,一坐下果然就是問我們想喝什麼,幸好在等候時已經想好了,就先來兩杯梅酒。然後我們吃了豚骨ラーメン、あぶり明太和チーズなす,都很美味和滿足呢。不過店家都沒有找我們聊天呢,可能知我們日文太爛了吧!



















吃飽後看了看地圖,其實現在的位置跟博多駅都只是一直線,我們抱著大肚子,決定又用步行方式消化一下。

途中來到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博多運河城),晚上開了燈,加上色彩幻變的噴水池,很美呢!

時間過得很快,又要回酒店收拾行李了,期待明天的有個精彩的旅程作結尾。

















返回 西北九州鐵道為食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