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180323 西北九州鐵道為食之旅 Day 7.3

Day 7 行程
預計 : 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門司港→唐戸市場→関門トンネル人道→門司港→博多駅一帶→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
實際 : 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門司港→唐戸市場→関門トンネル人道→門司港→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中洲屋台横丁→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

此篇相關連結
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 - https://richmondhotel.jp/hakata/
関門トンネル人道(下関市) - http://www.yamaguchi-ch.com/下関市の観光地/関門トンネル人道
関門トンネル人道入口(門司側) - http://www.gururich-kitaq.com/kanmon/detail/index.php?id=88
BEAR FRUITS門司港 本店 - http://bearfruits.jp/shop.html



到達御裳川公園,那就是関門トンネル人道的入口,這是連接著兩県的海底隧道,今年還是開通60周年呢!路人通過是無料的,帶著單車就要付二十円的過路費。

走到隧道大約中間的位置就看到分隔線,很多遊客在這裡輪著拍照呢,太多人的關係,也不好意思學理惠的「彈出彈入」。

步行到門司港的出口,發現兩邊佈置很相似,忽然間就想起金田一其中一集講術相同佈置的房間做成錯覺的殺人事件呢,哈哈!












関門トンネル人道出口休息了一會,剛好有巴士返回門司港駅,可以不用步行回去了。去到中途,看見有門司港郵便局就立即按鈴下車,又去郵便局逛逛。然後就在這一帶閒遊一下。



























有藍天真的很美好,拍照出來什麼都很美,心情也變得很好。運氣難道也會跟著變好?無意中走進一家ローソン(Lawson),居然找到了啡色鬆弛熊甜點,之前一直找不到呢!









逛完了門司港,最後我們去了BEAR FRUITS吃門司港有名的美食,焼きカレー(焗烤咖哩飯)!不過這個時間實在吃不下兩個飯,我們只點了一個普通焗烤咖哩飯和一個甜品,咖哩飯真的很不錯呢!








返回 西北九州鐵道為食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