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180319 西北九州鐵道為食之旅 Day 3.4

Day 3 行程
預計 : JR九州ホテル長崎→ハウステンボス→ホテルオークラJRハウステンボス
實際 : JR九州ホテル長崎→ホテルオークラJRハウステンボス→ハウステンボス(日-上)→ハウステンボス(日-下)→ホテルオークラJRハウステンボス→ハウステンボス(夜-上)→ハウステンボス(夜-下)→ホテルオークラJRハウステンボス

此篇相關連結
JR九州鐵路周遊券 - https://www.jrkyushu.co.jp/chinese/railpass/railpass.html
ホテルオークラJRハウステンボス - https://www.jrhtb.hotelokura.co.jp/
ハウステンボス - http://www.huistenbosch.co.jp/about/
チューリップ祭 - http://www.huistenbosch.co.jp/event/tulip/
光の王国 - http://www.huistenbosch.co.jp/event/hikari/




直到我們欣賞到「港口城」時,A牛提議先來個晚飯才繼續,於是他選了一家佐世保認証的漢堡包店來吃,本來我都想去很多人推薦的花之家來吃,但看到價錢後,還是聽從A牛的說話,為荷包著想一下。





























晚餐後斷斷續續有一兩點小雨水,但幸好沒有阻礙我們拍照,沿途返回「花卉道路」順便買了A牛想吃的芝士熱狗來吃。

晚間的豪斯登堡真的太漂亮太浪漫,真的不捨得離開呢!感恩晚上這段時間幾乎沒有雨水,總算可以好好遊覽。































返回酒店後稍為休息一下後,我們就要重新整理行李,因為我們明早要把大的那個行李箱直接寄到福岡,只留下細的那個跟我們去佐賀呢!




   返回 西北九州鐵道為食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