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180319 西北九州鐵道為食之旅 Day 3.2

Day 3 行程
預計 : JR九州ホテル長崎→ハウステンボス→ホテルオークラJRハウステンボス
實際 : JR九州ホテル長崎→ホテルオークラJRハウステンボス→ハウステンボス(日-上)→ハウステンボス(日-下)→ホテルオークラJRハウステンボス→ハウステンボス(夜-上)→ハウステンボス(夜-下)→ホテルオークラJRハウステンボス

此篇相關連結
JR九州鐵路周遊券 - https://www.jrkyushu.co.jp/chinese/railpass/railpass.html
ホテルオークラJRハウステンボス - https://www.jrhtb.hotelokura.co.jp/
ハウステンボス - http://www.huistenbosch.co.jp/about/
チューリップ祭 - http://www.huistenbosch.co.jp/event/tulip/
光の王国 - http://www.huistenbosch.co.jp/event/hikari/


然後就是A牛怕怕的「顫慄城(スリラーシティ)」,路過就好了。








此時我們開始肚子餓了,正好走到「阿姆斯特丹城(アムステルダムシティ)」,就在這裡找一家餐廳吃個午餐。














餐後雨還是下著,而且更大更冷。

快速逛完了阿姆斯特丹城就穿過「港口大門(ハーバーゲート)」到達「港口城(ハーバータウン)」。















實在忍不著大雨,於是衝入遊戲機博物館,玩盡所有無料懷舊遊戲機,當中還有風靡一時的P&D巨大版手遊,當然也要試一下。















接著我們還到附近的射擊館和VR館玩了一會兒。












之後就走到高塔城(タワーシティ)附近乘坐運河郵輪返回「花卉道路」那邊。










原先滿心期待這次來豪斯登堡在藍天下賞花外,就是體驗「冒險公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パーク)」內的滑索和天空之城兩個項目,雖然雨天園區都開放著這玩意,但我們的裝備加上濕濕的環境實在沒有意欲去玩,只能抱憾放棄。

既然雅緻都失去了,我們決定先返回酒店休息一下。




  
返回 西北九州鐵道為食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