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180322 西北九州鐵道為食之旅 Day 6.4

Day 6 行程
預計 : 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らいおん果実園→太宰府→大野城→天神→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
實際 : 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らいおん果実園→大野城→太宰府→天神→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

此篇相關連結
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 - https://richmondhotel.jp/hakata/
福岡パルコ店 - リラックマストア - https://www.san-x.co.jp/blog/store/category/fukuoka.html
ジャニーズショップ 福岡店 - http://www.johnnys-net.jp/page?id=shopMap&shop=fukuoka
ひょうたん寿司 - http://www.fukuokabrand.com/shops/detail/75



於是就經二日市去天神吧,時間還早呢,我們多了不少時間在天神閒逛。最開心的是,在天神重見太陽!感動!

太宰府《西鉄太宰府線》西鉄二日市《西鉄天神大牟田線特急》西鉄福岡[天神]
400円

閒逛了ジャニーズショップ、郵便局、車駅周邊的百貨公司後,太約六時半就去ひょうたん寿司排隊了。
















這家壽司店ひょうたん寿司都很有名氣,我們都等了超過半小時才可進內呢。

我們被安排到坐在壽司師傅前面,即點即看到對方制作,再直接放到我們面前。

雖然價錢不便宜,但每樣都很美味,當中的釀蟹蓋非常可口,最印象深刻,另外還可以第一次品嚐到馬肉刺身。


















之後我們就返回博多了,回酒店前趁著沒有下雨補拍回博多駅外的美麗燈飾呢!

天神《福岡地下鉄空港線》博多
200円














返回 西北九州鐵道為食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