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180323 西北九州鐵道為食之旅 Day 7.2

Day 7 行程
預計 : 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門司港→唐戸市場→関門トンネル人道→門司港→博多駅一帶→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
實際 : 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門司港→唐戸市場→関門トンネル人道→門司港→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中洲屋台横丁→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

此篇相關連結
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 - https://richmondhotel.jp/hakata/
唐戸市場 - http://www.karatoichiba.com/
関門トンネル人道(下関市) - http://www.yamaguchi-ch.com/下関市の観光地/関門トンネル人道
関門トンネル人道入口(門司側) - http://www.gururich-kitaq.com/kanmon/detail/index.php?id=88
関門海峡クローバーきっぷ - http://www.retro-line.net/about/value_tickets/関門海峡クローバーきっぷ/



可能是平日,唐戸市場感覺商店都沒有開太多,但遊人數目也不少,所以每家食店都擠滿人在搶購。我們先逛了一圈看看有什麼目標物,然後分別在兩家商店買食物。
















這裡的壽司很大件呢,相信不用吃太多件也能吃飽!

市場內可以吃東西的地方不多,大部份遊客都是買到外面的海濱長廊坐著來吃,我們也不例外。這種天氣很舒服呢,有太陽在正上方,但吹著海風所以不會覺得很炎熱,吃得也有點寫意。幸好不是前幾天的天氣,否則就要站在市場裡吃了。









吃完了壽司,稍微休息一下,就到市場外的食店買了雪糕吃。

本來門司港有一個関門海峡クローバーきっぷ讓你乘坐在門司港至下關之間的一圈交通工具,包括門司港往下關的渡輪、唐戶市場到御裳川的巴士,還有來往関門海峽めかり駅和門司港駅的潮風号懷舊列車。

但我們來到這裡的今天因為沒有潮風号行駛,所以套票也不會發售,剛才的渡輪當然是獨立付費。然後,由唐戶市場往御裳川,我們看地圖後覺得都不是走太遠,於是選擇了步行前往途中的風景也很美呢!


























返回 西北九州鐵道為食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