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180320 西北九州鐵道為食之旅 Day 4.3

Day 4 行程
預計 : ホテルオークラJRハウステンボス→長崎バイオパーク→旅館大村屋→嬉野温泉(白鯰魚豊玉姫神社、轟の滝)→旅館大村屋
實際 : ホテルオークラJRハウステンボス→長崎バイオパーク→旅館大村屋→嬉野温泉(白鯰魚豊玉姫神社、轟の滝)→旅館大村屋

此篇相關連結
JR九州鐵路周遊券 - https://www.jrkyushu.co.jp/chinese/railpass/railpass.html
旅館大村屋 - http://www.oomuraya.co.jp/
轟の滝 - https://www.asobo-saga.jp/search/detail.html?id=102



最後一站就是有點距離的轟の滝,由郵便局前往差不多要步行二十分鐘。雖然雨天拍照不美,但我們抱著下雨會令瀑布更澎湃的想法前進。

一路上看到很多賣茶葉的店舖,因為嬉野除了美肌有名外,温泉湯豆腐和嬉野茶是名物。不過我們一心前往轟の滝,都沒有停下來看看。

至於轟の滝,理境不算得很美,但也不算是白費力氣的一個景點。













回旅館的時候,我們經過了一家超級市場,當然又逛了一下,購買了香香的士多啤梨和誘人的甜蝦。




距離晚餐還有很多時間,我們就先吃吃士多啤梨,泡泡溫泉,我享用房內私人的,A牛就去試公眾的。









差不多到我們選擇了時間(七時半)就去同層的某房間吃晚餐了,我們預訂了的是会席料理,非常豐富及美味。





















晚飯後休息了一會兒,待到差不多十時,旅館打電話上來,說貸切風呂已經準備好了,可以去享用。於是我們立即到大堂,把鎖鑰放在接待處,再由接待員帶領我們到選擇了的「新生の湯」,可以利用五十分鐘。





回到房間後,把買回來的甜蝦和士多啤梨吃完,然後寫了一封簡短的感謝信,準備明天退房時就交給酒店。






返回 西北九州鐵道為食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