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141122 結婚周三年尋風之旅 Day 1.2

Day 1 行程
預計 : 香港→関西空港→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天王寺公園→Hoop→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
實際 : 香港→関西空港→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天王寺公園→天王寺地下街→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

此篇相關連結
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ホスピタルINN市大病院前 -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247/
あべの・天王寺イルミナージュ - http://www.illuminagegroup.com/abenotennoji/
心斎橋ミツヤ - http://www.mitsuya.co.jp/brand/bra_mitsuya.html



整理行裝後,我們走到酒店附近的天王寺公園看燈飾,入場費用比較昂貴,要一千日元,但款式未算令人難忘,而且只花了半小時多一點便逛完了。



























看完燈飾已經晚上九時多了,趕緊到地下街找晚飯吃,由於沒有主意,所以逛了一圈才決定。我們選擇了這家心斎橋ミツヤ,點了主菜和甜品,吃很滿足,所以要在附近逛一會兒,散散步才可以回酒店休息。




















在房間裡折騰了一回兒便去睡覺了,但不知道房裡面的怪聲從哪裡來,整夜都不能熟睡,那種聲音像是手提電話來電時的震動聲音,而我們也確認了不是從手機或是其他電子儀器發出的,總之接著的兩夜都不能安睡。

返回 結婚三周年尋風之旅 - 行程目錄 

4 則留言:

  1. 房有聲點解唔同櫃面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唔係定時定刻有聲...好難話佢知...叫咗佢上嚟咩聲都冇又唔知點咁...

      刪除
    2. 至少都可以講吓, 或者用手機錄低比佢聽, 去旅行瞓覺好重要.

      刪除
    3. 我有試用手機錄...但係都係捕捉唔到...

      刪除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