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141126 結婚周三年尋風之旅 Day 5.3

Day 5 行程
預計 : 大阪新阪急ホテル→馬堀→トロッコ列車→嵐山竹林の道→渡月橋→嵐山公園→金閣寺→北野天満宮→河原町→錦天満宮→錦市場→新風館→大阪新阪急ホテル
實際 : 大阪新阪急ホテル→馬堀→桑田神社→保津峡→トロッコ列車→嵐山竹林の道→渡月橋→嵐山公園→金閣寺→北野天満宮→河原町→錦天満宮→錦市場→新風館→大阪新阪急ホテル

此篇相關連結
渡月橋 - http://kanko.city.kyoto.lg.jp/detail.php?InforKindCode=1&ManageCode=3000071
嵐山公園 - http://www.pref.kyoto.jp/koen-annai/ara.html
金閣寺 - http://www.shokoku-ji.jp/k_about.html



午餐後稍為看到了一點陽光,當然要把握時間到渡月橋遊覽。雖然五年前有來過這裡,但當時只有一個小時的午飯連遊覽的時間,根本沒法好好地看,所以印象非常模糊,現在終於可以慢慢地遊覽。這一帶的紅葉不多,所以沒有壯麗的景色,但各種顏色混在一起的山景也不錯。















時間不早了,應該要前往下一個景點,離開嵐山前,我們在大街裡買了綠茶雪糕吃,然後才走到JR嵯峨嵐山,原來旁邊正是トロッコ嵯峨駅呢!

嵯峨嵐山《嵯峨野線》円町
原價 190 円

西ノ京円町《京都市バス 205系統》金閣寺道
原價 230 円

















嵐山沒有直接的方法前往金閣寺,我們乘坐JR到円町駅便轉乘巴士,下車後步行一會兒便可到達。金閣寺的入場門票很像一道符咒,很大的。我們入場時正好有學生團體同時到步,寺內亦有很多遊人,大家都要跟著工作人員的指示來參觀。










金閣寺就如其名一樣,有一座金色的寺院,在湖中加上紅葉的襯托很不錯,大家都守秩序地輪著拍照。接著,我們便參觀金閣寺內其他的部份,順便購買了一些金箔作為手信。


















不知不覺已經四時半了,天快要入黑。本來想在金閣寺外買一點小吃,但該點剛好關門,只好直接去北野天満宮。就在金閣寺外不遠處,有一家晚上七時半才關門的郵 便局在,當然想看看還有沒有聖誕版的明信片,然後順便寄給朋友,雖然是有的,但又不知為何郵便局職員說不能寄到香港,又要把它們帶走了。



返回 結婚三周年尋風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