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141123 結婚周三年尋風之旅 Day 2.1

Day 2 行程
預計 : 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奈良公園→東大寺→宇治→心斎橋→道頓堀→難波→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
實際 : 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奈良公園→東大寺→宇治→心斎橋→道頓堀→難波→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

此篇相關連結
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ホスピタルINN市大病院前 -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247/
奈良公園 - http://nara-park.com/
東大寺 - http://www.todaiji.or.jp/ 


昨晚除了一些怪聲導致不能安睡外,還有一些聲音影響睡眠質素,由於酒店就在火車路軌旁邊,所以火車經過時聲浪也不少,如果怕吵耳的人可能不太適合這家酒店了。雖然睡得不太好,但起來時候往窗外一看,天王寺公園那邊的紅葉樹令人立刻精神起來。趕快換好衣服便到食堂吃酒店提供的早餐,款式不算太多,還可以啦,但要輪候取食物的時間頗長,A牛都不能取多一次。

吃完早餐後便到天王寺車站等候好友J,但因溝通問題,結果到了奈良駅才見到面。

天王寺《大和路線大和路快速》奈良
原價 470 円












集合後先帶她們到旅客中心蓋紀念印,那裡有個紅葉狀況表,看完有些失望,因為未來數天要去的景點好像已經過了見頃期了,只有寄望紅葉們可以支持著。

接著一行四人走向奈良公園,在那裡逗留了一會,跟鹿群拍拍照。天氣真的很不錯,陽光好得很。三連休的遊人確是比四月那次到來的多,但跟估計一樣,由於奈良公園面積很廣,所以未至於很擠迫,我們還是可以舒服到跟鹿群遊玩。









奈良公園的紅葉未算很多,於是我們再走到了東大寺那邊,那兒什麼都多了好幾倍,遊人啦、鹿群啦、還有最重要的紅葉。我們先買了鹿餅,等待合適時機才餵飼野鹿,所以我們還是先拍拍照,看看風景。

可能遊人多了,鹿兒都吃得飽飽了,不少鹿兒都是躺著休息,因而今次我們未能公平地每隻小鹿都餵飼一塊,有一隻左眼受傷了的小鹿更多次走過來取食物呢!



























快樂不知時日過,到了要跟朋友J暫別的時間了,今次又無緣進入東大寺的寺裡參觀。我和A牛在返回奈良駅的路上隨意吃了一些小食作為午餐,相信A牛由早餐開始到現在,他的肚子還是裝不滿吧,唯有安慰他到了宇治便有美味綠茶系列的下午茶吃。

奈良《奈良線》宇治
原價 500 円





 

返回 結婚三周年尋風之旅 - 行程目錄 

2 則留言:

  1. 啲紅葉好靚^_^
    呢間東橫真係唔掂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後嘅醍醐寺同永觀堂更靚呢~
      係啦,兩晚都瞓得唔好,不過平就算~

      刪除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