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141128 結婚周三年尋風之旅 Day 7.1

Day 7 行程
預計 : 大阪新阪急ホテル→清水寺→八坂神社→祇園→京セラドーム大阪→心斎橋→大阪新阪急ホテル
實際 : 大阪新阪急ホテル→黒門市場→大阪城公園→大阪城→大阪城公園→梅田→京セラドーム大阪→道頓堀→大阪新阪急ホテル

此篇相關連結
大阪新阪急ホテル - http://www.hankyu-hotel.com/hotel/osakashh/
大阪市営 1日乗車券「エンジョイエコカード」 - http://www.kotsu.city.osaka.lg.jp/general/eigyou/price/jyousyaken_annai/benri-joshaken/enjoy-eco.html
黒門市場 - http://www.kuromon.com/
エン時 - http://www.kuromon.com/shop.php?id=71
丸善食肉店 - http://www.kuromon.com/shop.php?id=245


果然因為夜太晚才睡覺,今早真的沒法子七時起床,為免在京都的行程變得異常趕急,於是決定取消清水寺及祇園等相關的行程,改為閒遊大阪。連日來的疲累以至我們大約十時才起床,輕輕鬆鬆梳洗後,準備完今晚演唱會的物品,在車站購買了1日乗車券便出發到黒門市場。




梅田《大阪市営御堂筋線》なんば《大阪市営千日前線》日本橋
原價 240 円,一日票已包含

四月那次也來過黒門市場,所以我們的目標是尋找美食多於遊覽。在路經一家叫エン時的店舖,我們便看上了海膽和吞拿魚刺身,果然不負所望,非常鮮甜美味,因為A牛不吃海膽,自己獨佔一盤也覺得不滿足,還想再吃多點,不過當然不能那麼貪心。









接著我們走到四月也有吃過的那家即煮即吃的和牛店,點了一個神戶牛塊,好好懷念一下神戶牛的美味。然後我們到便利店買了飲品,再在黒門市場入口附近的一家店舖買了章魚丸子來吃,完成後便在市場外面有一家寵物店看看小貓小狗才離開。


日本橋《大阪市営堺筋線》堺筋本町《大阪市営中央線》森ノ宮
原價 240 円,一日票已包含








 

今次已經是第三次來到大阪城公園了。第一次在五年多前跟團來関西,其中一天的自由活動時間走來了,但一到公園入口附近便開始下雨,想嘗試前進怎料雨下得愈來愈大,結果要折返。第二次便是今年四月做造幣局觀賞完櫻花便走過來,但到達大阪城下之時,剛好到了截止進入的時間。所以,今次我們為了一嘗入城參觀而再一次前來。這次遇上好天氣,而且時間也充足,終於可以順利參觀了。

我們先在大阪城公園閒逛,看看楓葉和銀杏樹,還遇上了一個穿和服穿得很可愛的小妹妹,問准她的監戶人後我便為她拍照,她也很可愛地擺出姿勢讓我拍。
































返回 結婚三周年尋風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