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141122 結婚周三年尋風之旅 Day 1.1

日期 : 2014年11月22日 - 2014年11月29日
地點 : 大阪, 奈良, 宇治, 京都
同行 : A君, 好友J(部份行程), 好友J的朋友(部份行程)
旅行社 : N/A (自由行)
航班:
香港→関西空港 MM064 11月22日 12:25-16:50 (實際起飛 13:40-17:30)
関西空港→香港 MM067 11月29日 21:20-24:20 (實際起飛 21:30-24:30)

Day 1 行程
預計 : 香港→関西空港→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天王寺公園→Hoop→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
實際 : 香港→関西空港→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天王寺公園→天王寺地下街→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

此篇相關連結
WiFiBB - http://www.wifibb.com/
関西空港 - http://www.kansai-airport.or.jp/‎
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ホスピタルINN市大病院前 -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247/


久違了的旅行緊張感覺在這次完全爆發了出來,可能今次的旅程有很多新嘗試及期望,而且又經歷了幾回要取消旅行的危機,出發前一星期每天都在擔心,弄至身體不太在狀態。幸好,到了出發的時刻,心情亦變得較為輕鬆了。

由於今次是乘搭樂桃航空,需要在T2辦理登機手續,所以旅程一開始就體會了機場巴士直到T2才下車的經驗。走到樂桃的櫃位,地勤人員剛好開始處理登機事務,我們便可以先辦好手續然後領取預先訂好的Wifi盒子。














由於樂桃不會提供膳食,我們便要自行找午餐吃,A牛比較喜歡吃T1的翠華套餐,於是最終還是在T1的閘口入閘,順便為機場的聖誕佈置拍了照片。 在翠華吃完了午飯立即前往登機閘口,因為507登機閘口要轉乘接駁巴士才會到達的,所以要花多了一點時間呢!














在閘口等待了一會兒便可以登上飛機了,但由於有兩位乘客遲到,結果航班要延後大約一小時才可以起飛。在機上沒有電視可以看,所以填好了入境紙便抱頭大睡 了,而A牛則在機上看自己放在手機的影片。數小時候便到達関西空港,飛機停泊在簡陋的T2大樓,入境櫃位數量不多,但當時應該有兩至三班航班的旅客抵達, 所以辦理入境手續又花上了近一小時,幸好,行李已在站得穩穩的等待著我們。趕快通過海關檢查後,立刻乘坐接駁巴士到T1大樓。















各種原因影響下,我們趕不及六時左右的那一班與樂桃航空合作的南海電鐵列車, 唯有乘坐JR的はるか往天王寺,第一時間到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ホスピタルINN市大病院前(以下簡稱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取得房間。

関西空港《はるか》天王寺
原價 1060 円 (運賃) + 650 円(特急-自由席) = 1710 円 

酒店開業不足一個月,整體的設備都看似很新,食堂面積也很寬闊,接待處也有台灣還是中國的職員。不過他們只放了一對拖鞋在房間裡,我們晚上才發現,要跟他們拿多一對呢。
















返回 結婚三周年尋風之旅 - 行程目錄 

4 則留言:

  1. 東橫inn真係唔錯架, 我哋以前去親日本都會住. 有早餐食嗰吓抵﹗

    回覆刪除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