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141124 結婚周三年尋風之旅 Day 3.2

Day 3 行程
預計 : 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大阪新阪急ホテル→京都駅→伏見稲荷大社→醍醐寺→ひらかたパーク→梅田→大阪新阪急ホテル
實際 : 東横INNあべの天王寺→大阪新阪急ホテル→京都駅→伏見稲荷大社→醍醐寺→ひらかたパーク→梅田→大阪新阪急ホテル

此篇相關連結
伏見稲荷大社 - http://inari.jp/



好,午餐過後終於要出發到今天的第一個景點,伏見稲荷大社。

京都《奈良線》稲荷
原價 140 円




大社就在稲荷駅面前,所以還未過閘已經看到大社的大鳥居。這裡最聞名的是千本鳥居,即是又數量極多大大小小鳥居排成一條隧道般的通道,所以我們一走進伏見稲 荷大社,便立刻看看大社的地圖,確認一下千本鳥居的位置,然後順著參觀。由於數量其多,隧道十分之長,我們都只是走了一部份而已,而且遊人也很多,很難找到好位置拍照。




















我們從大約中間的部份停步,看看這裡的東西然後折返,再在途中的分支路走了出來,看看另一邊的紅葉風景,雖然整體不算太紅,但喜歡又紅又黃又綠的混在一起,這是另一種美。




















原來伏見稲荷大社的旁邊有一條食街,還有一些特式店舖,於是我們就從這邊返回車站了。之後就會在醍醐駅匯合好友J。


稲荷《奈良線》六地蔵
原價 200 円

六地蔵《京都地下鉄東西線》醍醐
原價 210 円










返回 結婚三周年尋風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