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141125 結婚周三年尋風之旅 Day 4.3

Day 4 行程
預計 : 大阪新阪急ホテル→京セラドーム大阪→心斎橋ジャニーズショップ→箕面公園→梅田→大阪新阪急ホテル
實際 : 大阪新阪急ホテル→京セラドーム大阪→梅田→海遊館→梅田→大阪新阪急ホテル

此篇相關連結
大阪新阪急ホテル - http://www.hankyu-hotel.com/hotel/osakashh/
江戸川阪急三番街店 - http://www.kintetsu-rs.com/details/shop/294
大阪ステーションシティ「時空の広場」 - http://osakastationcity.com/twf/



參觀完後,我們立即返回酒店,打電話給WIFI公司看看有沒有解決方法。

大阪港《大阪市営中央線》本町《大阪市営御堂筋線》梅田
原價 280 円

經過一輪傾談和測試,最終都是不能解決,唯有到酒店對面的ヨドバシ購買一張預付卡,好讓之後的旅程都可以連上網絡。







對梅田的環境還是很陌生,事關我們想去阪急三番街的リラックマストア,但周旋了很久才找到,但原來它只是在酒店斜對面的入口一行便可以到達。我們把戰利品帶回酒店前,經過Mister Donut便順道購買明早的早餐。







再次從酒店出發,這回是尋找晚餐,我們又再一次隨便逛逛,竟然找到一家饅魚丼店江戸川,除饅魚外他它還有天婦羅吃,那麼我可以吃我愛的饅魚丼,A牛吃他愛的天婦羅丼。













原本安排了這夜到梅田區多個燈飾景點看看,但由於WIFI那邊及迷路耽誤了不少時間,我們只能到大阪駅大阪ステーションシティ上的「時空の広場」 看。起初看到宣傳海報時,以為都頗為大型的,但原來都只是一個籃球場大小的一遍燈光而已。看完一會兒便返回酒店休息了,明天有很多景點要去呢,希望天氣會 好一點吧!

















返回 結婚三周年尋風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