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141126 結婚周三年尋風之旅 Day 5.2

Day 5 行程
預計 : 大阪新阪急ホテル→馬堀→トロッコ列車→嵐山竹林の道→渡月橋→嵐山公園→金閣寺→北野天満宮→河原町→錦天満宮→錦市場→新風館→大阪新阪急ホテル
實際 : 大阪新阪急ホテル→馬堀→桑田神社→保津峡→トロッコ列車→嵐山竹林の道→渡月橋→嵐山公園→金閣寺→北野天満宮→河原町→錦天満宮→錦市場→新風館→大阪新阪急ホテル

此篇相關連結
トロッコ列車 - http://www.sagano-kanko.co.jp/
嵯峨野竹林 - http://www.pref.kyoto.jp/hanasanpo/take_saga.html



連同步行的十分鐘,走到トロッコ亀岡駅的時候剛剛好,要準備乘坐小火車トロッコ了。車站擠滿乘客呢,想到車頭拍照也不能了。我們的座位是雙號,正好是日友網友之前說過雙號風景會美一些。

トロッコ亀岡《嵯峨野トロッコ》トロッコ嵐山
原價 620 円






在小火車上,盡是紅葉和河川的景色,車上有導賞的廣播,介紹著周圍的風景。前段的風景都是集中在我們的那一邊,我們把集中力都專注在窗外,沒有留意車上何時 出現了一隻「妖怪」(回來後上網查看他叫酒呑童子),他在我們身旁經過後便在トロッコ保津峡駅下車了,火車在開出時他還扮成要追趕我們呢。接近嵐山的時 候,風景便轉到對面的窗子,這時候那個廣播員還唱了一首歌,剛好是我在日語初班老師唱過的。
















我們沒有乘坐到總站的嵯峨駅,而是在トロッコ嵐山駅下車。本來想補拍小火車車頭的照片,但下車的遊客都抱著同一個想法,所以沒法把小火車拍得好好的。然後,我們由竹林開始正式遊覽嵐山。












由於天色陰暗,穿過竹林時沒有特別的感覺,所以沒有花太多時間在所裡逗留,竹林外是天龍寺的北門,但時間關係,我們亦沒有內進,繼續沿著往渡月橋的指示牌前進,走到一條大街道那裡有很多食店及賣店,我們就在這埋選了一家烏冬店作為午餐。
























返回 結婚三周年尋風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