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170730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Day 9.1

Day 9 行程
預計 : 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釧路空港→羽田空港→東横イン品川駅高輪口→東京駅一番街→台場→東横イン品川駅高輪口
實際 : 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釧路空港→羽田空港→東横イン品川駅高輪口→東京駅一番街→山手線Pokemon Go(西日暮里→秋葉原→上野)→鍋ぞう浅草雷門店→東横イン品川駅高輪口

此篇相關連結
東横イン釧路十字街 -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084/
東横イン品川駅高輪口 -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029/




曇(24-28度)


最後一個在北海道的早餐了,吃完就要去釧路プリンスホテル外面等待機場巴士。

因為跟昨天差不多時間,所以在巴士站等候時,昨天的旅遊巴士也來到了,導遊小姐還記得我們呢!


釧路市役所前(プリンスホテル)《釧路空港連絡バス》たんちょう釧路空港
940円


乘坐了大約40分鐘巴士來到釧路空港,意想不到有這麼多人要飛去羽田呢!






連續兩個前往羽田的航班分別是ANA及JAL,兩個櫃檯都塞滿了人,排隊過安檢也花了很多時間。

今次是我們第一次乘坐JAL的航班,就算是之前購買日航的套票,也只是CX的飛機,今次確確實實是JAL的了。除了剛巧這幾個月有做機內免費WIFI的推廣,而JAL亦是嵐代言的,更加開心。
















從釧路飛往羽田不足兩小時,雖然機內沒有娛樂設施,但有WIFI使用著,時間過得很快。

旅程中也有飲品派發,為我們服務的那個空中小姐知道我們是香港人,還專登用普通話跟我們說「你好」、「再見」。











到達羽田空港,我們先到餐廳吃午飯,很美味的鰻魚飯呢。











之後便乘坐京急電鉄到品川。羽田出士市區真的很快捷,15分鐘左右就到達。

羽田空港国内線ターミナル《京急空港線快特》京急蒲田(直通)《京急本線快特》品川
470円

我們先去東横イン品川駅高輪口辦理入住手續,寄存好行李就出發了。








返回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