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170726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Day 5.2

Day 5 行程
預計 : 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日の出公園→四季彩の丘→美瑛町立美馬牛小学校→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帯広
實際 : 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日の出公園→四季彩の丘→美瑛町立美馬牛小学校→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帯広

此篇相關連結
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 - https://www.natulux.com/
四季彩の丘 - http://www.shikisainooka.jp/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帯広 - https://www.choice-hotels.jp/obihiro/




任務完成,繼續向北出發往美馬牛駅,起初計劃了漫步前往,但因為接近正午,陽光猛烈,還是乘坐的士較好。


上富良野《JR富良野線》美馬牛
230円


但車站外人煙稀少,車輛也沒有一架。






走出一點看到有對日本老夫婦正在電召的士,本來想拜託他們多召一輛,但他們知道我們目的地後竟然說四人一起乘坐吧。

在等待的士前來的期間,用有限的日語談了一會兒,原來他們是從岡山前來北海道旅遊的,今天是連續第二天去四季彩の丘遊覽,明天還會到十勝浸温泉,我回應了我們也是明天去十勝呢!

的士來到了,A牛坐助手位,我已吩咐好叫他負責付款,本想自己付全費,但到步後被老伯伯搶先了,而且他們又不願意收回我們的車資,真是萬分感謝。道別完我們便各自遊覽了。

四季彩の丘沒有想像的美,可能遊人實在太多,加上整個範圍都沙塵滾滾,要戴上口罩參觀呢。

我們先購買了遊覽車的車票,看看整體的景色,這裡都有七彩花田,可惜的是向日葵已經開始凋謝。











環繞完一圈,我們先去吃點東西,終於有機會試半個蜜瓜加雪糕的甜點呢!

遊人依然很多,但我們還是要出去拍拍照,找了幾個最色彩艷目的位置,又拍了數張可以用來做明信片的相片呢!
















最後我們走到羊駝樂園玩了一會兒,剛好今天是小羊駝MOMO的生日呢,大家也爭著跟牠拍照和餵食。









遊覽完畢,太陽也沒有太猛烈了,離開時正好從遠處看到剛才的老夫婦又在電召的士,但我們不想被誤會,沒有上前打招呼,靜靜地從四季彩の丘步行返回車站。


返回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