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170725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Day 4.2

Day 4 行程
預計 : 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美瑛白金青い池→洋食とCafeじゅんぺい→ぜるぶの丘→ケンとメリーの木→北瑛小麦の丘→セブンスターの木→親子の木→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
實際 : 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美瑛白金青い池→洋食とCafeじゅんぺい→ぜるぶの丘→ケンとメリーの木→北瑛小麦の丘→親子の木→(單車意外)→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

此篇相關連結
松浦商店 - http://www.jalan.net/kankou/spt_01459ee4590068343/
パッチワークの路 - http://lavendertown.com/patchwork.html
ぜるぶの丘 - http://biei.selfip.com/
北瑛小麦の丘 - http://bi-ble.jp/
富良野ナチュラクスホテル - https://www.natulux.com/




好了,悲劇即將上演了。

我們如計劃般在飯後到單車店松浦商店租電動單車,但車身實在有點重,花了很多時間才掌握到平衡,連經驗豐富的A牛也要練習了好一會兒。

租單車時,店員問我們要踩哪裡,我們答了拼布之路(パッチワークの路)後,他就拿出了拼布之路的地圖,並在上面註明了有哪些觀光點,還有危險位。其實我都有少許擔心,路上太多車我能否應付(現在非常後悔),但最後都如常出發。




半堆半踩下來到第一站ぜるぶの丘,這裡開始下了濛濛細雨,而且花田比較距離遠,要租他們的四驅車才可以近一點,所以我們逛了一圈便離去。










然後,因為熟習了一些,不一會就踩到去ケンとメリーの木,這裡都是離遠觀看的,路旁都有很多自駕遊人停泊來欣賞。




由於我花多了時間練習,我們應該趕不及去セブンスターの木,所以本應想在北瑛小麦の丘轉向,怎料竟然在這裡發現一大遍向日葵花田,超級美,而且這個時候的藍天也配合著,真的非常高興。










離開北瑛小麦の丘後,基本上都沒有行人路或單車徑,亦都開始進入了下坡道路。
在前往親子の木期間,都感受過下坡速度真的很快,就算按住煞車,沉重的車身依然衝著向下。

親子の木跟ケンとメリーの木一樣,都是離遠觀看的,路旁一樣都有很多自駕遊人停泊來欣賞。






返回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