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i's Blog

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發牢騷,什麼話題也會有的一個部落格。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170722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Day 1.2

Day 1 行程
預計 : 香港→新千歳空港→東横イン札幌駅南口→藻岩山→さっぽろ大通ビアガーデン→東横イン札幌駅南口
實際 : 香港→新千歳空港→東横イン札幌駅南口→藻岩山→元祖札幌ラーメンもぐら→東横イン札幌駅南口

此篇相關連結
札幌もいわ山ロープウェイ - http://moiwa.sapporo-dc.co.jp/
東横イン札幌駅南口 -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059/


我們先到大通公園附近的電車站乘坐電車到ロープウェイ入口駅,本來以為要徒步到山腳,但原來是有無料接駁巴士的。

西4丁目駅《札幌市電》ロープウェイ入口駅
200円

 




   


到達藻岩山山腳後,當然是要購買纜車券,一套四張包括了山腳到山腰及山腰到山頂來的回車票,山腰主要是售賣手信及紀念品的地方,山頂才是入選新三大夜景的位置。  
  
我們由黃昏前等到天黑,個人感覺還是函館的較美,這裡只可以說最美一刻是黃昏時陽光照射雲層時像火焰一樣的景色。入黑後,都只是一遍燈光再閃閃的。



































返回 生日大曬盛夏七彩鄉郊之旅 - 行程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欲從電郵收取此篇網誌的留言回覆通知,請按「發佈」右則的「通知我」,謝謝!